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班裡那些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裡那些事_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57個同學組成了一個班集體,一個班總是會有好笑的事,難忘的事。

  事件一

  這天,班上傳來了一個壞消息,班上的4個同學把隔壁班的同學打成了腦震蕩。這無疑是個壞消息。這四個同學被老師一大早抓走了,頓時,這件事炸開了鍋,大家都在討論。結果,被抓去了警察局。全班人都在擔心他們的事,這件事弄了兩三天終於消停了。不但賠了很多錢還要被記過處分。

  事件二

  明天是教師節,今天一早全班同學都在討論送老師什麼禮物,商量出的結果就是沒人儲點錢派同學去買。第二天到來的教師節同學們把買好的東西帶來老師們開了早會出來門口全都是送禮物的老師們。這是我們第一次送老師們禮物。

您正在瀏覽: 班裡那些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裡那些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