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淡忘,那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淡忘,那些……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天空鳥飛過了,什麼也沒有留下……只有天空記得…… 

  一進教室就看到桌子上有一封信,我疑惑+小心翼翼的打開這封信,不知道等待我的什麼…… 

  我只看到“絕交”二字,然後看到信末的署名——柔。我心裡一顫,強笑着拿着信走到柔面前,問:“今天不是愚人節啊?!”她用冰冷的眼神看着我,我心裡更怕了,靜告訴我,柔喜歡磊,磊喜歡我,所以…… 

  我苦笑笑,眼淚就這樣奪眶而出……我想,我是有史以來第一次這麼溫靜得哭,我一反常態的沒有大哭大鬧,而是靜靜得抹了一把眼淚,背起書包,不顧已經走進教室的老師,衝出了教室,不顧校工爺爺的阻擋,衝出了校門,我茫然的走着,不知道該去哪裡……“小心!”我被一個人拉到了馬路邊上,我抬起頭,看到了靜,我撇過頭不看她,她強硬的命令我直視她,我抬起頭,歇斯底里的喊:“你到底要幹什麼!不要管我!”路人都注視着我們。她沒有生氣,只是很溫柔的幫我抹了把眼淚,把我擁進懷裡,拍着我的背,讓我有了一瞬間的錯覺——柔回來了!哭了很久很久,我終於制止了放肆的淚水,用嘶啞的聲音說,:“靜,你跟我來吧,我帶你去個地方。”我拉着她的手,一步一步的移動着,繞過一個個水坑,到達了一個很少有人光臨的地方,靜好奇的問我,來這裡幹嘛,我撥開眼前的一叢草,一塊很大很大的牆壁矗立在那裡,靜不可思議的看着我,然後跑過去,看着,撫摸着牆壁。我也頹廢般的走了過去,撫着牆壁失聲痛哭! 

  看着牆壁上一句一句幼稚又堅定的誓言,看着牆壁上一句一句簡單又好笑的童言。我和靜跌坐在牆角,她沒有過來抱着我,我抱了抱自己——柔告訴我,冷了,就抱抱自己,就會很暖和了。可是,為什麼我越來越冷呢?!是柔騙了我還是…… 

  “滴滴滴滴滴滴……”我手機響了,是薇略帶哭意的聲音,我面無表情的掛了手機。接着,靜的手機業響了,她索性關了機。她轉過頭問我:“你真的很在意柔嗎?”我點點頭,接著說:“我第一次見到她,就想看見了親姐姐一般,很親近,我生病她也會在我身邊不眠不休,我可以對她撒嬌,可以耍小性子……”說著,我孩子般笑了。 

  天,漸漸暗了下來,靜起身,拍了拍身上的泥土,笑着說:“走吧!回去吧,聽,我肚子開始唱‘空城計’了呢!”我也笑了,坦然的笑了……也許……就這樣,會很好吧。就行了,有了這段記憶,足矣,足矣……就這樣,淡忘,曾經的那些幸福……那些友情

您正在瀏覽: 淡忘,那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淡忘,那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