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90后的那些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90后的那些事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90后是幸福的一代,因為他們正值改革開放”,確實。90后——幸福,前衛,祖國未來花朵的代名詞,但是真是這樣嗎?mp3,手機,掌上電腦......等的相繼出現既是90后幸福和前衛的開始,也更是歧型時代的起點。

  90后的身邊夾雜着幸福還有醜惡,幸福是我們生長在科技迅猛的21世紀,醜惡是我們在這科技風訊起的時代卻丟失了我們中華民族的許多優良的傳統。我們無法在享受的同時將懶惰帶進我們的生活,無法在進步的時候被頹廢控制我們的心靈,無法在建立幸福的時候把痛苦帶給它們的生存,因此作為90后我既快樂又傷心。

  頹廢的非主流:健康向上的生活不需要你

  這幾年突然一股頹廢風突然向90后襲去。“非主流”的蔓延使得90后不滿足與那種健康向上,朝氣蓬勃的生活,逐漸傾向於那無名頹廢之風。非主流照片就是其形象代言人,韓寒等的傷感之作就是其宣傳委員。支離破碎的愛情故事,披頭士的黑眼圈,龐克士的重金屬,洛麗塔的蕾絲......就是其的代表作品,“非主流“就似一個宣傳頹廢風的潘多拉,把不良之風撒向我們這個幸福,健康向上的時代,於是爆炸頭,染髮從此盛行。我有個朋友也染髮,我問他為什麼,他卻說是非主流時代的潮流。我看現行90后時代就是“看風流人物,還數誰最愛非主流”。面對着現行的時代,我的感受好似斯威夫特剛從慧胭國回來的感受一樣——厭惡。所以我們90后根本不需要頹廢的非主流。

  火星文:是誰把古老的中國文字殘害的支離破碎

  火星文——90后的偉大“創舉”,流行於一個世界最多人口的國家。90後用那思接八冥的想象力將古老的中國文字變成一個個“火星人”,把不同的偏旁硬生生的嫁接到另一個文字上,或是在一個文字上來個畫蛇添足,或是添加一些無聊的註解,好比“??rdquo;......都以為這是最具想象力的創造,他們那知道如若這項創造出現在古代可能會鬧出文字獄般的笑話。我相信這種創造只是21世紀的曇花一現而已,不會持續多久。就讓它在那個虛擬的電腦空間大行其道吧!

  暮色微沉,我拖着下巴,坐在落英繽紛的台階上冥想,冥想即將來臨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90后的那些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90后的那些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