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春節 

  春節,是中國的傳統節日。中國人歡度春節,已有幾千年的歷史了。 

  三十那天,家家戶戶都很高興,都張燈結綵的。我家也不例外。一大早,爸爸媽媽就忙得不可開交,我掃地、蹲地,我媽媽擦桌子,我爸爸有時也來幫幫忙。只見媽媽利索地擦洗着桌椅、門窗、地板,屋子的里裡外外都被媽媽擦洗得閃閃發光,最值得驚奇的是玻璃擦得明晃晃的,看上去像沒有隔着玻璃似的。爸爸幫完我們后,就拿起了春聯出去,我高興得跟了出去。爸爸貼春聯的技術可是一流的。我看了高興得叫“好”。 

  夜幕降臨,全家人喜氣洋洋地圍坐在一起,“好豐盛啊”,我高興得喊出了聲。有雞、鴨、排骨等等,都是美味阿。我看着這一桌子豐盛的晚餐,好激動啊,好想現在就解決了他們阿。 

  “好香啊!”我聞了聞,把我的饞蟲都勾出來了。“開飯啦”我爸爸喊了一聲。“開動了!”我高興得說。 

  “吃飽了!真好吃啊!”我三下五除二地解決了“戰鬥”。等待着新一輪的“戰鬥”,因為我知道還要吃餃子。吃完了飯,我就打開了電視,準備看春晚啦。這屆春晚有很多有意思的節目,看了半天,終於輪到本屆春晚的壓軸節目—《火炬手》,“白雲”,“黑土”這對老搭檔剛走上舞台,就使觀眾們哈哈大笑!最後陳述的那一段:“感謝鐵嶺TV,遼寧TV,將來還有可能感謝CCTV。今天在這個特殊的場合,我要透露一個深藏多年的秘密。我是一個早產兒,從小與火結緣,三四歲開始玩火,曾經給家裡引起一場巨大火災。六七歲不慎跌入火盆,至今臀部仍有印記。十幾歲我踏上火車,來到火家屯,經一個伙夫介紹,認識了這個讓我上了一輩子火的黑土。同時我過上了水深火熱的生活,我多少時間都在尋思,為啥我火急火燎的來到延邊?為啥我與火結下不解之緣?今天我終於明白了,我就是為奧運火炬手而生的!昨天晚上,我的媽媽叮囑我,我媽說,小雲啊,奧運火炬手非你莫屬,因為你是 在火堆旁邊出生的!我媽還說了,誰要是敢跟你爭這個火炬手的位置,我和你爹就把他帶走!謝謝我媽。”我聽完了后,逗得我肚子都疼了。“吃餃子拉!”“噢,好啊,太好了!”那一個個香噴噴的餃子,把我的饞蟲又勾起來了。我一嘴一個的吃了起來,吃得好開心啊…… 

  “放炮仗了!”“噢,好!”我穿上鞋走出了家門,我把炮仗,放在了地上,用打火機點燃了導火索,然後快步跑開了,“砰!砰!”“好漂亮!”緊接着我們又放了好多的炮仗,好開心。這一天是我寒假最快樂的一天了,我好想這樣的日子能越來越多。

您正在瀏覽: 春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