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節聯歡晚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聯歡晚會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可千萬不要以為我要寫中央電視台的春節聯歡晚會。我要說的是我們家舉行的春節聯歡晚會。這是與眾不同的聯歡晚會呦! 

  除夕之夜,我們全家吃過年夜飯,就在大廳里準備舉行家庭聯歡晚會。主持人當然是我啦。不過倩倩妹妹和宏姐姐是我的搭檔。全家人都坐好了,一切準備就緒,爸爸還架起了攝像機。面對觀眾,我鄭重地宣布:“女士們,先生們,晚上好!家庭聯歡晚會現在開始!今天是2003年的除夕,祝願大家春節快樂,萬事如意!”家庭春節聯歡晚會在一片掌聲中開始了。首先出場表演的是我的弟弟。他為大家演唱英文歌曲,那流利、動聽的歌聲真讓人舒服。大家報以熱烈的掌聲。接着,是我自己表演。我為大家帶來的是一首好聽的歌《歡樂年年慶友誼》。雖然這首歌十分難唱,但是,在全家人的鼓勵下,我流利地、包含深情地唱好了,贏得了熱烈的掌聲。我心裡美滋滋的。最帶勁的節目要數平姐姐和宏姐姐聯手表演的勁歌舞《快樂指南》。她們一會兒說一會兒唱,一會兒舞一會兒跳,配合得特別好。爺爺也激動得上來表揚了每一位小朋友。姑夫也被感動了,上來講述了自己的成長故事。最後叔叔和倩倩妹妹表演了雙簧,把大家都逗笑了。 

  聯歡晚會在觀眾們的掌聲中、笑聲中結束了。我作為主持人,拿來了我自己剪的小紅花、小白雲、小草、樹木和太陽貼在了每一位演員的胸前。瞧,他們多麼神氣呀!無論如何,我認為這是最有趣的家庭春節聯歡晚會。 

  指導教師曹潔

您正在瀏覽: 春節聯歡晚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聯歡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