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節日 春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節日 春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春節期間,我們學校開展了我們的節日-春節的主題活動,利用春節假期,與家人一起做一件有意義的事情。在這個活動里,我做了許多有意義的事情,有:探訪長者、不沖紅燈、把垃圾放進垃圾箱、打掃環境等等。其中,我覺得最有意義的事情是:探訪長者。 
  在春節年初一那一天,我們懷着高興的心情去探訪爺爺奶奶,爺爺奶奶的家住在廣州。因此,我好久沒有探望爺爺奶奶。在爺爺奶奶家的路途中,既激動又高興,好想爸爸再開快點,因為,我很想很快見到年老的爺爺奶奶。不到2小時,就到爺爺家門口。此時,爺爺早就在門口歡迎我們的到來。這時,爺爺就拿出了紅包,給我,我對爺爺說:“爺爺,恭喜發財,祝你身體健康,長命百歲!”說完,爺爺笑了。緊接着就是奶奶,她遞給我紅包,也對奶奶說:“奶奶,恭喜發財,祝你的身體越來越好,拿到政府的退休金越來越多!”大家都笑了。說完,我們就在爺爺家玩,不知不覺,太陽下山了,我們也要走了,可是,好像一陣子又要分別了,依依不捨,大家都揮了揮手,向爺爺奶奶道別! 
  這次活動,真是有意義,希望教育局能多多開展,讓我們小學生要知道去尊重長輩!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節日 春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節日 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