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季縣運動會比賽心得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季縣運動會比賽心得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運動會心的說是心得,不如說是對這次運動會的檢討。首先我要向我的教練員說聲對不起!因為我感覺我讓您失望了,您對我的期望值一直很高,但是我卻沒有跑出令您滿意的成績。您曾經多次找我談話,每一次的談話都會影響我好一段時間,讓我奔向目標前進,我不怕被人說我自大,高傲。我可以堅決的說:我的目標就是第一,雖然我的能力有限,但是我會用我有限的能力,創造出我無限的成績。記得在我剛參加校隊的時候,我的成績一直處處不如高浩博,但是在我的勤奮努力下好多項目我已經超越了他,已經超越了自我。但是我卻因為超越了他而放鬆對自己的要求,從而導致我經常不經心的犯一些小錯誤。也因為對自己的放縱,導致我的成績倒退了好多。在比賽前的一個月里,我經教練員的批准來到二中進行高中化的訓練,一開始我挺認真的也挺拼。但是後來我漸漸的學會了偷懶,總是不好好的訓練。但是二中的教練,對我特別的嚴。總會時不時的督促着我,不讓我放棄,讓我堅持堅持在堅持,修正着我的跑步姿勢。就是這樣我對教練產生了依賴性。教練在時,就會好好訓練,教練不在時就又變成一堆爛泥,可練可不練。我感覺二中教練很看好我。在和別的教練員談話時,時不時的也會談到我,說我怎麼怎麼樣。我在旁邊聽得也是美滋滋的。就這樣一個月過去了,我迎來了春季縣運動會,賽前我信心滿滿,覺得我可以取得一個令教練員令我自己滿意的成績。隨着一聲聲槍響,運動會結束了。1500米我跑了第六名。5000米我跑了第七。這成績給了我當頭一棒,我差點連名次都沒占上。晚上我回家后想了一晚上,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的成績這麼差,想了好長時間,我得出一個答案,我驕傲了,我這段時間放鬆了對自己的要求了。我辜負了教練員對我的肯定。我辜負了教練員對我的信任。那晚很漫長,很漫長,我一遍一遍的檢討着自己,問自己當初為什麼不認真訓練,為什麼不再堅持一下啊!想着想着,我掉下了淚水,也許這淚水代表着不甘心,也許代表着對教練的歉意。臨沂市大型運動會又開始了,本來我想教練不可能讓我參加了,可今天我才得知教練要讓我參加運動會。教練為什麼要讓我參加,我的成績那麼的差,不應該讓我參加的呀!是因為想在給我一次機會,是因為教練沒有對我失去信心,還是因為別的。唉!不想了,我決定好好的利用這次來之不易的機會,取得一個好成績。從而讓教練對我重拾信任。我在這裡給老師做出承諾。1我要好好的參加訓練,做足賽前的準備,賽出一個令您滿意的成績。2在努力努力,把學習成績提高。3爭取改掉壞習慣。請教練相信我,我一定會做到的。

 初二:宋志傑

您正在瀏覽: 春季縣運動會比賽心得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季縣運動會比賽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