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的春節令我最難忘。 

  隨着中央電視台零點鐘聲的響起,新的一年——鼠年來到啦! 

  大年初一的早晨,太陽公公早早露出了笑臉,它笑得那麼開心,那麼燦爛。是啊!新的一年給人們帶來了新的期盼、新的祝福。 

  爸爸、媽媽、姥姥、我圍在一起吃了一頓豐盛的團年飯。姥姥給了我一個大大的紅包,是對我去年學習的獎勵。 

  飯後,在爸爸帶領下,自由活動了,我玩耍的主題——放煙花、放鞭炮。五顏六色的煙花沖向天空盡情開放,好看極了,看到那一串串紅丹丹的鞭炮,我既高興又害怕,那震耳欲聾的爆炸聲,使平常膽小的我捂緊了耳朵,閉上了眼睛。放煙花了,煙花各式各樣,簡直可稱”天下奇觀”.放煙花的人也很多,大人們每點燃一個煙花,他們就獃獃地看這夜空中美麗的煙花,不時地說一句:”好美啊!”小孩子們卻高興地又蹦又跳,快樂地不知怎麼樣才好,而大人們看着這孩子們狂歡,則露出了難得的笑容.煙花放完了,孩子們的笑聲停止了,一個個邊打着哈欠往家走,邊商量着第二天的計劃... 

  回家了,睡覺了,頭挨在枕頭上,想着明天的計劃,糖果,遊戲,煙花...開心的春節讓我很快進入了夢鄉.

您正在瀏覽: 春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