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黃沙——綠色——奧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沙——綠色——奧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黃沙——綠色——奧運 標籤:黃沙作文 綠色奧運作文 綠色作文 綠色世界作文

不知為什麼,今年春天北京城一連幾天總是出現浮沉和揚沙天氣,房上、車上和地上都蓋着一層厚厚的黃沙,就連剛剛綻開的桃花、新長出的楊樹葉上同樣也被黃沙覆蓋著。大街上的人們戴着帽子、圍巾和口罩,匆匆地走着。這是怎麼了,難道天上真的下沙子了嗎?還是老天爺故意捉弄我們? 

  這都是人們不注意保護生態環境而惹的禍!我從新聞中看到,有些人擅自砍伐樹木,還有的人不注意防火安全,造成了森林火災。這些行為使得森林的覆蓋率越來越少,造成了生態環境不平衡。政府已經採取了一定措施治理環境,正在為實現北京的藍天目標而努力着,可還是有人覺得保護環境不是我們必須做的,也有人認為就算我們不注意,又會怎樣?正是因為人們的這種缺乏責任感的心理才使得環境越來越差。 

  為了讓我們的天更藍、水更綠、空氣更新鮮,我們應該從現在行動起來,人人都種一棵樹,多營造一片綠色,讓我們的家園綠樹成蔭、繁花似錦,到處都是花香鳥語,到處是那麼美麗,讓綠色環繞着我們,讓沙塵離我們遠去。 

  2008年是我們嚮往與驕傲的一年,到那時首都北京將會發生怎樣的變化啊!這裡不僅有舉世聞名的八達嶺長城,有古老的故宮、天壇,有一座座新修建的體育場館,現代化的城市交通,更有熱情好客的北京市民。這座美麗的城市已期盼着奧運會的到來,更期盼着世界各國的朋友們…… 

  為了實現共同的夢想,為了迎接綠色奧運,讓我們一起努力、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黃沙——綠色——奧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沙——綠色——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