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讓我陶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讓我陶醉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眠不覺曉,處處聞啼鳥.””"春宵一刻值千金,花有清香月有陰.””瞧!古代的文人墨客都被春給征服了,而今天的我---也為春而陶醉.快看,快聽,春來了! 

  春在柳樹上爆了一個青芽,春走過的地方,泥土酥軟了,晨風柔和了. 

  春順着小溪歡快地跳躍着,小草迫不及待地鑽出了地面,因為睡了一個冬天的懶覺--只露出個頭在外面,身子不聽使喚了,還縮在回暖的土地里.看着這滑稽的一幕,春開心的笑了.這動聽笑聲,讓我陶醉了.而且還引來了一個個身穿燕尾服的音樂家,他們剛飛來還未休息就忙在電線上為這婉轉的笑聲譜曲. 

  春繼續走着,她來到一個果園,看見眼前的樹都光禿禿,垂頭喪氣的站在地上沒有一點生機,再一看地上,儘是一些未腐爛的枯葉,看着這一片灰茫茫的,春傷心地哭了. 

  就在這時天空下起了毛毛雨,這雨似牛毛卻又比牛毛晶瑩,像銀針卻又比銀針多了幾分柔媚.它落到了我的臉上,就如春對我灌了酒一樣---醉了. 

  毛毛雨下了好幾天,在春收起淚珠時,它停了下來.春再一看果園,哇!瞧,它們一個個都在歡快的吐芽呢!春在次展開開了笑臉並跳起了舞來. 

  春的舞姿該怎樣形容呢!翻開辭海,我已找不到合適的詞語.就在我努力尋找詞語來形容她那舞姿時,她消失在了我的視野里. 

  春走了,走了嗎,春?不,沒有!因為春和我一樣---都是個調皮的姑娘,她正等着我去找她呢! 

  春,不要那麼迷人!我會醉的!我醉了就沒人去找你了!

您正在瀏覽: 春讓我陶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讓我陶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