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十六歲的青春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六歲的青春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青春是什麼?青春是十六歲自己許下的願望。

  青春是什麼?青春是十六歲自己放飛的夢想。

  青春是什麼?青春是十六歲自己譜下的樂章。

  青春……

  有人曾問我,你有沒有夢想。我回答說,我的夢想很遙遠,它不切實際,但它飽含深意。沒錯,我的夢想是做一名演員。也許它真的離我很遙遠,但夢想還是要有的,萬一實現了呢?

  也許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夢想,那個只屬於青春的夢想,十六歲的夢想。

  也許在此時,在教室里,在課桌上,你正在走神,老師的課堂似乎與你無關,也許你已經習慣這樣慵懶的自己,那麼,此時,你正在浪費自己的青春,浪費那些你永遠不可能回首的時光。

  青春一旦典當,就再也無法贖回。也許你留不住你的青春,但是你可以用你有限的時間讓它綻放無限的光芒。當你老了,頭髮白了,那個時候,你也許會回想你的青春,你有沒有為你的青春留下什麼遺憾,那時候你能拍着自己的胸脯說我的青春毫無遺憾嗎?

  我們從呱呱墜地的嬰兒,嚶嚶學語的娃娃,蹣跚學步的小孩,一年一年的度過自己天真無邪的年代,度過自己無憂無慮的童年。慢慢的,我們長大了,我們告別了那張懵懂的臉,我們從無知漸漸走向成熟。在成長的風風雨雨里,我們是如此的脆弱,我們有父母對我們無私的呵護,老師對我們嚴厲的教導,同學對我們熱情的幫助。現在,我們十六歲了,我們有了自己的夢想,我們有了自己對未來的渴望。

  青春,看似簡單,看似漫長,但它包含我們整個人生最美好的時刻,它其實稍縱即逝。青春是我們奮發的時候。它就像正午的太陽,明亮而刺眼;它就像枝頭的嫩葉,蒼翠而欲滴;它就像朵朵紅花,嬌艷而美好;它就像層層巨浪,咆哮而奔騰……

  青春是人一生中最美好的時刻,誰也不期望辜負它,在這個時刻,我們精神十足,散發著青春獨有的氣息。我們在教室里埋頭苦學,為的只是給它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因為它終究會終結。

  如果你虛度了自己以前的光陰,那麼,請覺醒吧,你的青春不多了,你不能讓美好的年代隨波逐流。也許你現在想放棄,那麼,請想一想吧,你是不是應該為你的青春做些什麼,此時不搏,更待何時?

  不要等到容顏落寞時,帶着遺憾說過往。

  今年我十六歲,我為自己許下了一個小小的願望,放飛了一個大大的夢想,譜下了一段美好的樂章……

  我的青春,我無悔。

您正在瀏覽: 十六歲的青春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六歲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