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沒有回程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沒有回程票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但是,青春的列車,永不回頭。 

  青春不是太陽,今天落了明天又東山再起;青春的花季逝去不返,那些“青春永駐”的廣告只是善意的謊言,凄美的安慰。 

  古人以“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來形容青春年華的寶貴,乜就有了“明日復明日,明日何芒其多”的感嘆。春風秋雨,花開花謝,人們很早就認識到時間的不可逆性,就像瀑布,就像溪水,一刻不停地流。 

  正處在人生黃金季節的青少年,是早晨八九點鐘的太陽,是時代的子,是青春的寵兒,是跨世紀的一代新人。在駛向二十一世紀的航船上,我們都是水手;在跨世紀的大橋上,我們都是衛士。所以,要完成歷史賦予我們的使命,就得競爭,就得擰緊青春的發條,因為——青春沒有回程票。

您正在瀏覽: 青春沒有回程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沒有回程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