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的旋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旋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像相信青春一樣,我們永遠都是年輕的模樣,青春的遐想晚風吹拂的臉盤,花瓣飄浮的清香。

  美只不過是漂蕩在深秋的幾點花瓣,美是漫步在藍天上的幾縷浮雲,美是跳躍在湖面上的一抹夕陽,美是回蕩在密林中的幾聲鳥鳴。美是飄浮在藍天中的白雲,美是纏繞在青山腳下的綠水,美是春天小雨打濕了的淺綠,美是秋天田野上的一片金黃。

  如果只看到太陽的黑點,那你的生活將缺少溫暖;如果你只看到月亮的陰影,那麼你的生命歷程將難以找到光明;如果你總是發現朋友的缺點,你么你的人生旅程將難以找到知音;同樣,如果你總希望自己完美無缺,假設你的這一願望真的能如願以償,那麼你最大的缺點就是沒有缺點。

  成熟是一種明亮而不刺眼的光輝,一種圓潤而不膩耳的音響,一種不需要對別人察顏觀色的從容,一種終於停止了向周圍申訴求告的大氣,一種不理會哄鬧的微笑,一種洗刷了偏激的淡漠,一種無須聲張的厚實,一種並不陡峭的高度。

  微笑着,去唱生活的歌謠,不要埋怨生活給予了太多的磨難,不必抱怨生命中有太多的曲折。大海如果失去了巨浪的翻滾,就會失去雄渾;沙漠如果失去了飛沙的狂舞,就會失去壯觀。人生如果僅去求得兩點一線的一帆風順,生命也就失去了存在的意義。

  曾幾何時,走在落花的季節。一片片花瓣從空中落下來。落在我的肩榜上,輕輕一下拂去身上的花瓣,落花終有人意。我只願走在落花的季節,看一看那深秋的落花。

  時間流失,我置信花開花落無一人能知道我冰雪覆蓋的時候,我們需要一團火來取暖;暗夜無邊的時候,我們需要點勇氣。

  花落的清香環繞在我的臉龐。

  初二:仰望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旋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旋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