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青春的小遺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小遺憾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個寧願失去也不願意主動的人。

  我一直害怕我的孤注一擲會換來別人的冷漠,我害怕我給的感情沒能得到回應。

  我想着自己就這樣吧!隨着時間的流失,想着我也只是迷戀他而已,至於其他的更多的私人感情,隨緣吧!現在應該是好好學習,努力提高自己的階段,不能被多餘的感情事情來干擾到自己啊!

  也許,此去經年,我長大成人, 能對我的未來負責的時候,我會主動的表達出自己的愛意,不管得到的回應是什麼,我都會要自己勇敢起來,畢竟今時不同往日。

  如果我有幸,能要其他的人對我有好感,我會對我主動地那個人說:謝謝你。

  在兩年前,也就是我初三的時候,十三四歲的小男生小女生們恰好是情竇初開的青春日子,我也有着一個默默暗戀了一年的同班同學,我把這個小秘密寫在了我的日記本上,班裡的淘氣的男生打着好奇的名義偷偷的看我的日記,並且HIA大聲的念了出來,我頓時羞愧至極,那本是我最埋藏在心裡的秘密,我沒有寫想過要告訴任何人,即使是我喜歡的那個人,我也並沒有

  就算最後是感情里的失意者也沒有關係,那樣會使我更加確定,我適合跟什麼樣的人相伴一生吧!還是要相信愛情的,會愛上一個正當年齡的人的。就像沈從文先生的表白一樣,我行過行過許多地方的橋,看過許多地方的路,喝過許多種類的酒,卻愛上一個正當好年齡的人。

  冬天來了,聖誕節也是我的生日了,我一直想着如果有個男生在我生日的時候對我說“你在追夢路上累了就歇息一會,我會永遠陪在你的身邊的。”我渴望世界上能多一個愛我的人,希望這樣簡單的願望能實現。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小遺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小遺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