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看騎自行車表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騎自行車表演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我們去秋遊.令我印象最深的是騎自行車表演。 

  聽主持人說,騎車人曾獲得“美國障礙賽”的冠軍呵! 

上場了,只見他先繞着場子轉了一圈,向觀眾打招呼。然後便打算要騎上一個窄窄的小木橋,他先翹起前輪,“刷”地一下就輕輕鬆鬆跳地上了小木橋,穩穩噹噹地騎着自行車三下兩下地過了小木橋。看了那麼精彩的自行車表演,場下一片歡騰,大家不住地鼓掌。 

  最令人興奮的是美國選手要騎上觀眾席的那一刻。見他兩手抓住手柄,前輪翹了起來,只聽“啪”的一聲,就輕而易舉地上了觀眾席,一邊從走廊騎過,一邊和觀眾握手,騎到觀眾席頂端之後,又騎了下來,沿着輪盤的邊沿跳了下來,我用望遠鏡觀察着他的一舉一動。接着他還上了我們的觀眾席呢! 

最精彩的就是美國選手用自行車跳過人。他先是舉起自行車,輕而易舉地跳了過去,同學們看得目瞪口呆。隨後又上去了一個同學。選手還是輕盈地跳過去。自行車選手繼續挑戰三人大關,他準備了一下,我們揮着熒光棒大喊:“加油!”“呼”的又跳過了三個人,可真不容易啊!在場的人們掌聲雷鳴,異常激動。 

這次表演太精彩了!

您正在瀏覽: 看騎自行車表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騎自行車表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