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您好! 

 首先您為李氏做出的貢獻及自己休息時間做出的犧牲,表示崇高的敬意,在此也向您說一聲辛苦了! 

 自我從小以來,您就嚴格要求我,一刻也不鬆懈,這也為我今後的人生打下良好的基礎,所以,從小到大,我一直都是老師的得意門生,這也使我多了一份驕傲和自豪,每次會考,您都要求我考到前三名,我也很少達不到,因為達不到的話……可是人總有失敗的時候,失敗不可怕,可怕的是失敗后再次跌倒,我會在失敗中找原因的,不會在失敗中找理由,找出了原因我會把它當成經驗收藏起來以後不會在同一個地方摔到,不知為什麼,在每次大型考中,我總發揮不出自己正常水平,這到底為何?我自己也不明白。 

 成績不是一切,所有的成績都只是一個表面現象,哪怕名人也會犯錯的,更別說我們了,學得好才能考得好,這是天經地義的道理,只有學得紮實了,努力去學了,就行了,有一句話“我努力;我進步;我自信;我成功。”只在我們付出我們自己的能力儘力去做了,不管結果如何,我們都問心無愧,成績不代表所有,雖然成績優異也是必然的,但成績不是一切,不是所有。您說呢? 

 媽媽,女兒知道您那“望女成鳳”的心情,我會努力的。媽媽謝謝您的理解和關愛。 

此致 

  敬禮 

  女兒:夢怡 

  06年11月13日晚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