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看飛車表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飛車表演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晚我們全家一起去看驚險而刺激的飛車表演。

  一進場內,登上高而不時震動的甲板,人們慢而小心地挪動着腳步,生怕掉下樓去,為此人群像螞蟻一樣慢慢的進“帳”,然後各自找位子坐了下來。

  飛車表演的第一場開始了,只見一個女子弄來一輛摩托車,一個男子用堅硬的木料堵住了門口。接着跨上了摩托車,“突突”的發動馬達在平地上繞了一圈后,在大約十幾米高的像一個大木棚似的飛車場地中來回盤旋,順着厚實的木料在車道上走動,呼啦啦的震動木板,令人有些畏懼,最後來了一個緊急剎車,表演就完畢了。

  飛車表演的第二場開始了:兩輛摩托車一起在木板上飛奔,有時手拉着車,有時不抓把,車仍然可以在同一“軌道”上行駛。

  飛車表演第三個節目:兩輛摩托車各插一面旗子,其中一人還披着斗篷,在木板上來回跑,有時高,有時矮,最後把旗子扔了下去,還空手駕車,用手做各種各樣的動作。

  飛車表演真刺激,驚險!更令我敬佩的是他們的技巧,真是“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啊!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二年級:武曌

您正在瀏覽: 看飛車表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飛車表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