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我想對您說

  媽媽:

  今天,我突然有很多話想對您說。因為我想起了《秋天的懷念》這篇傷感的課文,讓我深深地體會到了您對我的那種愛。

  您還記得那件事么?那時我七八歲,您帶着我去了東營逛超市。我是一個天生下來的小饞貓,您知道我最愛吃水果,便拉着我直奔水果區。哇!超市,超市,超級市場,那東西也倍兒棒!我正想盡情的放縱一場,卻被您一把抓住,好絮絮叨叨的說著:“你記住,不許亂跑!自己想吃什麼就拿什麼,千萬不要打開包裝啊!還有……”“行了行了,逛個超市還這麼嘮叨,我早就知道了,不用你說!”我生氣的打斷了您的話。我一個一個的挑選着,您緊隨其後,好像怕我走丟了似的。看!那蘋果紅得是那樣的可愛誘人,可是我已經吃過了,一點都不好吃;那葡萄是那樣的晶瑩剔透,但是酸溜溜的;香蕉更不用說了,吃了我的舌頭痒痒,還會起小泡。幾乎沒有一種我沒吃過的。啊!我眼珠一亮,火龍果!這是什麼東西?您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問我:“你想不想嘗嘗啊?”我點了點頭。您抓了一個就往筐子里放。

  回到家裡,我趕緊讓您剝皮給我吃。您切開一看,哇!淡黃色的果肉晶瑩,透亮,上面還點綴了幾圈小種子,像彌胡桃一樣,真讓人垂涎三尺。我抱起來就“哇烏哇烏”的吃起來。比彌胡桃要甜幾百倍、幾千倍、幾萬倍。然而,在這時,我忽略了媽媽,您的存在。我只依稀的記得,你綻開了像花一樣的笑容。直到現在,我們再也沒買過火龍果,您,卻只吃了那麼微微的一小口……

  媽媽,我想對您說,請原諒我的無知,請原諒我的忽略,請原諒我對您的不孝。我——您愚昧的女兒真誠的對您說一聲:“媽媽。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