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禁忌遊戲1(改編)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禁忌遊戲1(改編)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G君是一個迷戀網絡的孩子,他迷戀幻搖滾。G君只有在線上承認自己是追星族,在學校,他說自己只聽過國歌。他從不去想未來,他說如果現在是髒的,未來就只可能更臟,這是時間堆積的問題。時間的流逝是猙獰的,聽秒鐘走路的時候,會令他恐懼。四格和他的性格完全相反,他雖然是個男生,但是很漂亮,有着一雙楚楚動人的眼睛。他看到G君抽煙的時候,立馬跑到辦公室報告老師。G君當然不會饒他,但他終於相信那張美麗的臉,相信他是單小,從來不知道小孩子也可以抽煙。 

  城買是個孤兒,他不知道自己的父親是誰,母親在他年幼時就死掉了。居委會的大嬸大媽們每天給他輪流做飯。他有時相信愛情,卻恨透了這個男歡女愛的世界,溫存和唯美竟然從來不曾光臨他的生命,即使他也不是個完整的人,在城市中碌碌無為。 

  伊諾是唯一說過青春是什麼顏色的人,她說青春是咖啡色。她說青春像一棵樹,上面長了咖啡色的葉子。一根粗粗的綠色的樹榦,上面長滿了咖啡色的葉子。我與伊諾是很好很好的朋友,她說自己喜歡倒立,喜歡看世界完全顛倒的樣子,而且理直氣壯。她很任性,偶爾找個男生一起牽手走路,吹着風,這一切都毫不費力氣。她總是預感自己這樣隨意地生活總有一天會遭到報應,我總是捂住她的嘴巴,不住地說不會的不會的。 

  事實是殘忍的,這麼安靜的生活終於被一個幽深的夜晚打破。 

  教室里,我旁若無人地看着自己的《海邊的卡夫卡》。我的書包里有一大堆的空白的試卷,但是我沒想過要去搭理它們。城買來了。他在我前邊的位置上坐下,時不時地回頭,看着伊諾的空座位。他說知道伊諾今天不會來了,他是唯一知道伊諾可能出事的人。昨天晚上他打電話給伊諾問作業,電話那頭只傳來一聲聲喘息和哭泣聲。他在電話這頭拚命地撕喊着,卻得不到絲毫的回應。最後只能在迷亂的思緒中掛斷了電話。此刻城買有些擔心,他的目光有些凝滯,內心卻焦灼起來。 

上課了,老師一如既往地抱着一疊試卷進入教室。他環顧教室,目光停留在一個空座位上。 

  四格呢,怎麼不在? 

  全班同學的目光刷刷看向四格的座位,然後又轉向老師。 

  還有誰缺席? 

  還有伊諾。一個很輕的聲音從第四排傳來。 

  你們班怎麼這樣,還想不想進高中了,馬上就要模擬考了,怎麼會有那麼多人缺席? 

  我瘋狂地啃着我最愛的書,還有兩章就看完了,我要繼續努力。

  放學的時候,我一個人走在街上,東張西望。過了一會兒,城買的單車追上我。 

  喂,你知不知道伊諾為什麼不來上學?她病了嗎? 

  他看看正在遊離的我。 

  病了?她最近都不像很健康的樣子,而且有點胖,不太喜歡動。 

  我慢悠悠地回答。 

  你去看看她吧,同學一場。 

  他小心地提議。 

  頂多發燒感冒吧,打個電話不就可以了。你是她的男朋友,也得關心一下呀。 

  我已經到了小區門口,示意城買告別。

您正在瀏覽: 青春禁忌遊戲1(改編)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禁忌遊戲1(改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