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腳印上的微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腳印上的微笑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正值花兒開放的季節. 

  有歡笑,也有淚水. 

  常在萬籟俱寂的時候,獨自一人靜靜思考,可越想越煩,越想越亂,常把屋子弄的無比雜亂...... 

  內心的平靜是在看完一篇網上文章后產生的. 

  很欣慰,畢竟和這篇文章很有緣...... 

  從此認真起來,脾氣也不那麼頻繁,,忽而有一天,不經意間竟發現一串串稚嫩的腳印在我身後發著微微的光. 

  一個人獨自椅在牆邊,看着被太陽拉長的影子,忽而覺得彷彿已過了很多年. 

  常一個人想,明天的太陽是否依舊鮮紅?明天的天空是否依舊蔚藍?明天的雲朵是否依舊潔白? 

  在逐漸了解了一些熟悉而又陌生的朋友之後,便知道他們也也是些易碎的孩子,我微笑的對他們說,明天的太陽是燦爛依然,即使烏雲密布,但總有一天太陽會出現...... 

  冥冥之中,未來一切依舊朦朧,不要怕,腳印還在...... 

  回首中,看到那淺而淡的腳印時便漸感羞愧,從此更加堅定了步伐...... 

  常聽大人們的唉聲嘆氣,久了,就越發深感到他們的無奈,很少言語,但在唉聲嘆氣中卻展露了所有,那時一種對久經世事的感嘆與對命運的嘆息,無奈啊!又有什麼辦法?! 

  暗暗下決心,長大后不要和他們一樣受苦,便越發的努力,腳印便踏的更深,一串串的好像永遠也到不了盡頭,望着那身後的腳印,心感一絲欣慰,但不想為此而滿足,畢竟以後的路還長...... 

  要用我那堅定的步伐來打造出未來的一片燦爛陽光. 

  路途漫長. 

  走的堅定. 

  身後那一串串腳印在沖我微笑......

您正在瀏覽: 青春腳印上的微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腳印上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