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禁忌遊戲2(改編)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禁忌遊戲2(改編)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本市某居民小區發生一起新生嬰兒致死事件,現受傷嬰兒經搶救無效已經死亡。據說,嬰兒的母親是一個在校學生,未滿16周歲。” 

  電台的鏡頭搖搖晃晃地進入一個普通的居民區。一些阿姨叔叔們在做着目擊證言,他們說的什麼我開始聽不清。這麼熟悉的人口,這麼熟悉的角落,這麼熟悉的修車攤,這麼熟悉的鐵門…… 

  這個,這個不就是伊諾的家嗎? 

  我慌亂,打電話給城買。他的聲音已經發顫,他用很小很小的聲音說那個孩子究竟是不是伊諾的,伊諾會不會坐牢,孩子的父親究竟是誰,肯定不是我,那是誰呢……他沉默了。我的耳畔有海水流動的聲音,興許也不是,興許是魚在哭。 

  第二天,我發現四格來了。伊諾的事情在教室里沸沸揚揚地傳開。G君憤怒地走進教室,冰冷的目光開始掃視,他說自己一定會查出孩子的父親是誰,不能讓伊諾白白坐牢。如果查出了那個人,會叫他好看。我知道,這是在說城買。他說到做到,他會找一群人來打城買。這一點相信城買也很清楚。 

  這一天,新聞媒體來到了學校,老師不停地被拉進拉出。城買說他很擔心會被叫出去採訪,就像犯罪嫌疑人。我看得出他很惶恐,今天每個人都很反常。上課的時候,我寫了張紙條給城買,上面寫着:我相信你不是。 

  放學以後,我打電話給城買。他說他在醫院,我突然很激動,問他去醫院幹什麼。不過後來我還是很關切地問他有沒有看到伊諾。他說沒有就把電話掛了。我立刻跑到醫院,城買買了一些伊諾喜歡的零食和鮮花。為了避免被伊諾的父母發現,他把這些東西交給了值班的護士。這時候護士們在低頭說些什麼,說什麼呢,城買說他不在意。他說伊諾是不是還會回來,伊諾現在在想什麼,還有那個死去的小孩,還有小孩的父親。我看到他正在顫抖的腳,差點站不穩。 

  晚上,我打電話給城買,說社會有時候變化會很複雜,要小心點,不要忘記阮玲玉是怎麼死的。千萬不要去看伊諾,她的家人都在,況且還有媒體參加。 

  城買沉默了一會兒。說他剛才接到了四格的電話。 

  四格說G君到處在找人要打城買,問城買有什麼打算。 

  他倒是夠激動的啊。打我,他憑什麼打我? 

  城買啊,我也同情你,那孩子我也不相信是你的,但G君說了,除非你去找電視台的人說你不是小孩的父親,全市的觀眾相信,他也就相信。 

  四格用令人作嘔的聲音說。 

  你他媽算G君的什麼啊,你有什麼資格來跟我開條件,誰要你先我,這孩子就算是我的了,跟你又有什麼關係,你愛信不信,沒什麼事不要亂放屁,滾一邊去。 

  城買一口氣說完了這些話,他說他已經沒有什麼辦法和能力去要求別人相信自己什麼了,他自己都搞不清楚狀況,要別人相信什麼呢?還有四格,他到底扮演着什麼角色,用什麼立場在說話,在說的是什麼鬼話,是G君要他說的嗎? 

  我嘆了一口氣,緩緩掛掉電話。 

  G君最近忙着找人對付城買,他想讓城買明白不能這樣對待伊諾。他也是在最近才發現,自己真的很在乎伊諾。他在聽到新聞的時候恨得咬牙切齒,彷彿被偷去最喜歡的東西。他想為依伊諾做些事,比方教訓那個人,但他不願意去看伊諾,也不想再看到伊諾了,至於原因他自己都不願意想。 

  出事的第三天,城買說他的左眼一直跳個不停,他只能死死等待一場劫難的發生,什麼防備也沒有。

您正在瀏覽: 青春禁忌遊戲2(改編)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禁忌遊戲2(改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