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有個小表妹改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有個小表妹改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活潑可愛的娟娟是我的小表妹。她今年4歲,白白嫩嫩的臉上嵌着一雙漂亮的大眼睛,永遠是那麼天真無邪。一條“獨角辮”在她的頭上擺動看了讓人想笑。 

  娟娟平常住在外婆家,可能我很少去外婆家的緣故吧,每當我到了外婆家,她就像是見了生人似的,馬上把臉埋在外婆身後,害羞地躲着我,只有當外婆摟着她說:“快叫表姐!”時她才低着頭,小聲地叫一聲“表姐”。 

  別看娟娟見了人要害羞得躲起來,可玩起來的“野”勁大着呢。一般的人還真比不上她。 

  一次,她和小表哥玩氣球,小表哥逗她,拿了氣球爬到一人多高的衣柜上放着,問她:“你能拿到嗎?”“能。”她一口答應。說著,她毫不猶豫地搬來一把椅子,慢慢地爬到衣柜上,可一不小心,她跌倒在衣櫃旁,幸好旁邊是沙發,可摔得不輕啊!她不服氣,沒有哭,也沒有鬧,而是繼續想向上爬,還不要人說,不要人幫。 

  只見她爬了又跌,跌了又爬。小表哥看不起她地說:“看你,不要做夢了,你是爬不到的。”可出乎他的意料的她爬到了,她終於喘着氣將氣球拿到了,不料,氣球因為抱得太緊一下子爆炸了,把娟娟嚇了一大跳。 

  可別看小表妹的性格有點犟,但她卻很懂得關心別人呢。每逢她有什麼新玩具,她都要和小表哥一起玩;外婆病了,她還會安慰外婆呢。 

  我的惹人喜愛的小表妹!

您正在瀏覽: 我家有個小表妹改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有個小表妹改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