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畫皮(改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皮(改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畫皮(改編) 標籤:畫皮作文 尋隱者不遇(改寫)作文

王列,送奶工,曾讀過書,大家都喜歡叫他王生。他負責龍泰小區A、B座的送奶工作。要說這龍泰小區A座,裡面住的可都是有身份地位的人。而這B座呢,都只是一些小職員。一開始,他就和普通送奶工沒有區別,還比別人更善良,直到有一天…… 

  那一天他在大街上閑逛,遇見一人。他想“此人長得亭亭玉立,卻流落街頭,如此一個弱女子怎受得了這般折磨。”於是他將這名女子帶回了家中。 

  一日,那女子對王生說:“謝謝你多日對我的照顧之恩,為報答你對我的恩情,我為你獻上一計。”“哦?”王生說道,“不只是何計呢”“你負責送奶的兩個小區一個是有身份有地位之人,一個是小職員,你只需討好A座的業主,不用理那些小職員就好了。”“這怎麼行,先別說這事不光彩,我也做不到啊!”王生氣憤的說道。誰知那女子不肯罷休,拿出一張紙一樣的東西,說:“這是一張假皮,可以幫助你行事。”那王生心地善良,還是不同意。那女子硬將它戴了上去。從此以後,他變成了一個唯利是圖的小人。 

  在給A座送奶時,他態度殷勤,彬彬有禮;在給B座送奶時,他惺惺作態。導致B座不再訂奶,而A座卻很喜歡這個人。 

  此後,他不再幫助大家,只知道要討好大人物,愛上了身份、地位、錢等這些身外之物。 

  後來,他因為巴結上等人士,有些人幫他升職,但他做得名不正言不順,最後被開除了。但他依然我行我素,不聽別人勸阻。最後他巴結了黑幫老大,犯下了不可饒恕之罪行被判處了死刑。在他被執行死邢的同時,一個女子在暗中笑了…… 

  一張畫皮,害了一個人。

您正在瀏覽: 畫皮(改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皮(改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