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句被凍住的話(改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句被凍住的話(改編)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一個關於友誼的故事。  秋天快要過完的時候,狐狸妹妹和棕熊吵架了。其實就是為一點芝麻小的事情,可最後,誰都不理誰了。他們不是很好的朋友嗎?上一次,棕熊還給狐狸妹妹做了一把蒲扇呀!哦,那把蒲扇是山上的一位老木匠幫它做的,老木匠心靈手巧,家裡有許多稀奇古怪的東西。他不僅會用木頭做一些日常用品,還可以用木頭做一些怪怪的東西:會打噴嚏的茶壺、喵喵叫的呼拉圈、會走路的椅子……  其實呀,棕熊心裡的氣早就消了,就是害怕狐狸妹妹不理它。  離冬天只有幾天了,棕熊再次來到了老木匠家。  一進去,棕熊就被一個閃閃發光的東西吸引住了。  “這是什麼?”棕熊問。  “一句被凍住的話。”老木匠說。  他掏出一隻銀色心形的匣子,放在嘴邊嘀咕了兩聲,又把蓋子合上了。大約一分鐘之後,他再次打開蓋子,匣子裡面有一塊像愛心一樣的東西。  “呵嚏!”茶壺打一個響亮的噴嚏,把裡面的開水都濺出來了。有一滴正好濺到了那塊透明的冰東西上,冰東西開始深化了,然後棕熊聽到了老木匠的聲音:“冬天的道歉、春天的朋友。”  “噢!我怎麼忘了呢?冬天有了道歉,春天就有了朋友呀!”  冬天到了,棕熊進入了長長的夢境,狐狸妹妹則收到了棕熊送來的包裹,她坐在飄着晶瑩雪花的窗檯前打開它。裡面是狐狸妹妹最喜歡的野兔,旁邊帶着一塊心形的、透明的東西。其實,她也早就不生氣了。  冬天也很快過去了,那塊心形的、透明的東西開始融化。裡面傳來棕熊的聲音:“狐狸妹妹,對不起,請你原諒我吧!”  在下午,狐狸妹妹和棕熊相遇了……  

您正在瀏覽: 一句被凍住的話(改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句被凍住的話(改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