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因勇氣而美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因勇氣而美麗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青春就像是剛剛破土而出的幼苗那樣清香四溢,我們都有勇氣,我們讓彼此看着我們的青春是如此的張揚如此的閃爍如此單純美麗!青春因勇氣而美麗。

  我們需要勇氣

  讓它幫我們披荊砍棘、撥開迷霧

  沉默的友情不代表冷漠

  無言的親愛不意味放任

  我們的成長需要關心、呵護

  更需要勇氣去衝破這些隔膜

  分享朋友和家人的無限的愛與支持。

  生活中我們需要成功的喜悅,需要挫折痛苦,需要歡聲笑語,更需要奔向前方的勇氣.勇氣就是敢想敢做,毫不畏懼得氣勢.生活中需要的勇氣有很多很多,在種種條件下都可以證明一具個人是擁有勇氣還是懦弱.成功者擁有什麼?智慧?才華?不,是他們百折不撓的勇氣.

  青春需要的正是這種勇氣,不能因為膽小,怯弱而不去做,不能因為害怕而不去拼搏。讓勇氣的色彩塗滿青春的明信片,讓勇氣的力量為正值青春的我們加油。讓勇氣為我們喝彩。

  想一想,小草為什麼能夠頑強的破土而出,是因為它有生的勇氣.臨近死亡的小鳥可以用自己的努力來改變命運,那是因為它有生的意念.小鳥想飛過天空,飛過大海,它就一定能成功嗎?它還是需要嘗試,需要勇氣和膽量.比起這些來,我簡直太懦弱了,遇到一點挫折就打退堂鼓,不願相信事實.

  每一件事當你決定要做時,那就已經成功了一半,因為你有勇氣去面對它.在困難面前拿出勇氣吧,把你的勇氣,你的膽識和信心拿出來吧!擁有了這些,你就已經站在比別人遠的起跑線上了.

  勇氣是我們必不可少的一部分,為自己加油,讓勇氣喝彩。勇氣體現於行動,我們不僅要談勇氣,更要呼喚勇氣。我希望人人都能走上眾目注視的舞台,不再有任何膽小的理由;我希望社會中頻頻出現在--他人遇難時勇於解救的活雷鋒,不再有那些視而不見的旁觀者;我希望人們在面對生活中的困難時,要提升百分百的勇氣去勇敢地面對,去挑戰。不再有畏縮怕事的人,逃避困難,逃避責任,甚至逃避生活。只有有勇氣的人才能在青春中活的漂亮。

  初二:汪思琳

您正在瀏覽: 青春因勇氣而美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因勇氣而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