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青春因勇氣而美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因勇氣而美麗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誰的青春如此閃爍如此耀眼HIGH翻全場。 

  那一年,我才14歲,孤獨的迷戀五月天迷戀搖滾。那一晚,他們陪我釋放着青春的激情。 

  就是那年元旦,我和文藝委員拿着小本子滿教室的跑,到處鼓動人蔘演節目,可是除了那幾個愛鬧的混小子外沒人參加,我和文藝委員彼此對視着,眼裡同時閃爍着希望的光芒。那是我們僅有的一次默契,我們同時將手指向對方喊道 還有你啊。看着她無奈地搖搖頭我才意識到她不過就是一個長的美一點的花瓶。然後我用了一個晚上的時間進行了激烈的思想鬥爭,一咬牙一跺腳,我就豁出去了…。 

  元旦當晚當大家看着那幾個混小子的小品笑得起勁的時候,我望着我的伴奏帶就出神了,這是多麼聳人聽聞的一幕啊,我唱搖滾,語文課代表唱搖滾吶,這算那檔子是啊。但當我看到那幾個小子表演完壞笑着走向我時我就知道逃不過去了,上吧! 

  陪你逛街變成扁平足也沒關係,啊 第一句就走音,太糗了吧,我看着台下笑得前仰後合的同學就突然不顧形象了,反正誰不知道誰啊。戀愛INGHAPPYING心情就像是坐上一台噴射機…我抱着震翻屋頂的心態,一手拿話筒一手在空中瞎筆劃,蹦蹦跳跳的唱着,幾分鐘后,出人意料我竟聽到了合唱,我徹底爆發了,更加用力的嚎了起來,台下的男生扯着嗓子跟着吼,有人拿着綵帶到處噴,我們在教室里蹦跳着,一起吼唱着五月天的搖滾,場面就從我一個人在台上抽筋似的瞎蹦迅速演變成了幾十個人一起群魔亂舞,有種欲將樓房震塌的架勢。 

  我站在台上唱着唱着就流淚了,看着相處半年多的同學,笑容洋溢在每個人的臉上,他們都那麼單純那麼美好,我鼓起勇氣唱了次搖滾,然後欣賞到了每一位同學的笑臉。那一晚,我們都是主角,我們都在激情四溢放肆的吼唱着我們的青春,看着彼此臉上的淚痕,笑得和個傻瓜一樣。 

  那一次,大家拿出了足夠的勇氣去吶喊吼叫,我們看着對方臉上不加修飾的微笑,單純乾淨的淚水,呼吸着彼此身上赤裸裸的青春的氣息,就像是剛剛破土而出的幼苗那樣清香四溢,我們都有勇氣,我們讓彼此看着我們的青春是如此的張揚如此的閃爍如此單純美麗!

您正在瀏覽: 青春因勇氣而美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因勇氣而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