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青春因堅強而不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因堅強而不朽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社會並沒有我們想象的那麼好,所以生活中必然會少不了遭遇逆境,經歷挫折,所以才能使自己一步步變得更加堅強,寫下不朽的青春。

  翻開“記憶史冊”看着那曾經的曾經,看着那時的我,看着那時的奮鬥。

  期終考試即將來臨,想着上次失敗的成績,還有爸媽與老師的期望,我有些膽怯了,心中的壓力不免增大了些,像是千斤石壓在了心頭。

  同桌的她,看着趴在課桌上悶悶不樂的我,猜出了少許的原因。便對我說:“不要總是害怕失敗。從哪裡失敗,就從哪裡站起來,不是么?平常都應該好好學的。”她坐下來,把我從桌子上拽了起來,嚴肅的又說:“世上沒有永遠一帆風順的遠航,好好努力,你是可以的。答應我,相信自己。給自己一次機會,去證明自己。好么?”

  是啊!為何不相信自己?給自己一次機會呢?於是,我重整旗鼓,為接下來的考試而奮鬥。結果雖然也不算太好,但超越了前一次的成績。

  所以,壓力來了,我不怕。因為我明白:漫漫人生路,我總會與壓力碰面。魚兒有壓力,才能游弋於大海,經受住驚濤駭浪的洗禮,才會有魚躍龍門的美麗傳說;雄鷹有壓力,才能翱翔於藍天,經受住風刀霜劍的磨礪,才會有叱吒風雲的豪邁;我有壓力,才能馳聘於考場,經受住試卷的考驗,才會有輝煌的人生。

  挫折豐富了我們的生活,世上沒有永遠一帆風順的春天;也沒有一條路可以一馬平川;更沒有一個人可以隨心所欲。

  人生之路布滿荊棘,阻止我們前進。前進的路上有讓我們望而卻步的崇山峻岭,有讓我們頹廢不堪的茫茫沙漠。但,我們需要戰勝磨難、挫折,把握自己的人生,使自己變得更強,寫下自己不朽的青春。

  一年級:放縱情緒

您正在瀏覽: 青春因堅強而不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因堅強而不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