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嚮往青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嚮往青春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在爸爸媽媽的襁褓中哇哇大哭的我們總盼望着快快長大,盼望着在陽光燦爛的日子裡背着書包步入學堂,盼望着能像大哥哥、大姐姐一樣戴上鮮艷的紅領巾,盼望着……單純無私、天真無邪的時光一點點流逝,而今的我們已是一個個漸漸有思想、有抱負的青少年了。 

  正處於青春期的我們,熱情、倔強、張揚,以致於不畏失敗、敢拼敢闖。叛逆的思想使我們難免會在成功路上摔跤,但我們相信只有願意付出,青春就會綻放出生命的芳華。有人說:“青春期,是學習知識、涵養道德的黃金時期。”確實如此,每一個屬於自己的知識殿堂正等着我們去發掘、去探索,當不經意間懂得了其中的奧妙,便會毫無顧忌的大叫,因為這時的我們充滿着一腔熱血。 

  嚮往青春,像在炎炎夏日裡綻放的荷花,朝氣蓬勃的我們不斷進取,不斷努力,立志要為中華之崛起而奉獻智慧和力量。 

  嚮往青春,像在皚皚白雪中怒放的梅花,驕傲不羈的我們不斷磨礪,不斷成長,誓言於老師和家長,自己一定是最出色的一員。 

  在春暖花開、陽光普照的日子裡,我們在柏油路上嬉戲、打鬧,在繁星點點的夜空下,熬夜全神貫注地汲取知識的雨露。 

  在自由的藍天下,我們是最激情飛躍的一群,當一米陽光穿透心窩,心牆頓開即使下一秒會陰轉雨,也只在乎這一刻的歡呼、雀躍。 

  嚮往童真,意味着我們已經長大;嚮往成熟,意味着我們尚還年幼;而嚮往青春,意味着我們嚮往一切美好的事物!正處花季的同學們,讓我們共同努力,攜手並肩,創造出屬於我們自己的青春天地吧!

您正在瀏覽: 嚮往青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嚮往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