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藍天外的世界等着我嚮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天外的世界等着我嚮往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藍天外的世界等着我嚮往 

  每年的春秋都那麼平淡無奇,望着蔚藍的天空上一片片白雲在飄蕩。窗外的世界勾起了我的嚮往。世界那麼寬廣,卻有誰走出了那綠色的大地,有誰真正做到踏遍天涯?那,天外的世界又是怎樣的呢?我嚮往着那一片彩色天空。 

  我獃獃地望着窗外:一群群小鳥在天空中自由的飛翔,他們要到那兒去呢?或許它們沒有傳說中的大鵬鳥的雄心壯志要飛遍天涯海角,可能只是和燕雀一樣盤旋在那一片天空上。藍天外那另一片我所沒見過的世界可能是我嚮往的海洋,波濤澎湃又平靜如玉,寬廣浩瀚。哪一片波浪都那麼激昂。不,那太是想象,或許事實不像我想的那麼完美,但我相信我沒見過的世界一定是多姿多彩的,天涯之大,處處都有我想不到的夢幻,那天外的神秘需要我去探索,期待,盼望。 

  等待着我的還有那六年的中學,或許很有可能還有四年的大學生活,學業完成,我何時才能飛向遠方去闖一闖?有句話叫做:“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那一片世界都好像離中國那樣近,實際卻那麼遠。每天生活在太習慣,太平常的環境里,童年本能的好奇心不得不使我嚮往東南亞外的方向。你好像會覺得我不該有這樣的想法,是不是有點不喜歡自己的祖國?不,你那樣就錯了。中國不管是從前還是現在一直是我心目中最崇敬的國家,無論我在哪裡,我心中沒有一時一刻忘記我生在華夏,長在華夏,我是一個中華兒女。但我真的太想太想看看我所從沒見過的景象。我嚮往,嚮往,嚮往…… 

  靜靜地聽,靜靜地望。天空對我來說是一本謎語書,七大洲,四大洋是沒有答案的謎語,世界太迷茫,一切都只靠想象。藍天外的世界等着我嚮往,白雲就是我尋找的方向,海外的國家到底怎樣?一個個問號印在我心上。世界之大,我就像如痴如醉的小鳥,找不到家的方向。嚮往,想象是孤單的我唯一的依仗。大千世界就像一片花海,有太多太多的芳香,引誘着我心中的嚮往,希望。 

  藍天外的世界等着我嚮往,七彩世界有太多的美妙吸引我。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走向世界闖一闖。畢竟藍天外的世界等着我嚮往!! 

  實驗小學五年級三班 

  岳飛雨

您正在瀏覽: 藍天外的世界等着我嚮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天外的世界等着我嚮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