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嚮往另一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嚮往另一面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的時候,盼望快快長大,長大以後又想重返童年。

  正如香港散文作家潘柳黛說的,女人在他還是少女時,希望自己成熟的向個少婦,但是等他成為少婦時,卻又希望自己嬌羞的向個少女。

  英國有句名詩,說結婚彷彿金漆的鳥籠,籠外的鳥嚮往籠里的安逸舒適,籠里的鳥嚮往籠外的自由飛翔。

  許多時候,人嚮往另一面。

  為什麼嚮往另一面?罪犯說:“我的另一面很可能是善良的。”乞丐說:“我的另一面很可能是富翁。”平民說:“我的另一面可能是個官員。”

  實際上,世界上的事物都是一分為二的這一面有這一面的好,另一面有另一面的秒。只不過這一面我們擁有的太多,便嚮往另一面的秒。

  我們以擁有這一面,小心翼翼得向另一面走去。很多時候,踏進另一面門檻里往往覺得不適應。

  我們每個人來到世上,時間有限,而且買的全是單程票,面對五彩斑斕的生活,千萬千萬,不要因為嚮往另一面而放棄眼前的風景。也不要因為一位的低首,而看不見還有更加動人的另一面在前方向我們熱烈的招手。

您正在瀏覽: 嚮往另一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嚮往另一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