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嚮往生活之嚮往和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嚮往生活之嚮往和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嚮往生活之嚮往和平 標籤:嚮往和平作文 生活之美作文 往生作文 和平作文

嚮往生活之嚮往和平 

  “和平”這兩個字是凝聚着成千上萬兒童的聲音。“和平”這兩個字是被戰爭搞的家破人亡的孩子。孩子希望和平,他們想快樂的生活,而戰鬥的槍聲 炮聲打破了這美好而純潔的渴望。一滴滴淚水,一聲聲哀愁。讓千萬人心寒。 

  我喜歡水晶因為它純潔,我喜歡和平因為它代表安詳,和諧。因為它可以讓人幸福。不會造成不必要的犧牲。“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我小但我懂什麼是“自相殘殺”。我知道兄弟是不打架的。所以我想對喜歡戰爭的人說:“沒有父母,沒有姐姐哥哥,沒有小孩的歡歌笑語,那是家是國是美麗和平地球媽媽嗎?戰鬥只會讓世界蒼白而無力,和平才會使世界到處歡歌笑語,生機勃勃。 

  戰鬥為了什麼,為了欺負弱小,霸佔土地,讓人稱自己為上帝嗎?如果有一天戰爭充滿了世界。那和平就會活在每一個人的心裡,永遠,永遠活着,一代又一代,和平將是用金錢買不到的財富。擁有和平,你就是個富人。 

  和平是無法用言語來表達的,也許他是聖人,讓人猜不到,想不到的聖人。它就是那樣神秘。但有一點是肯定的,他是美好,聖潔的,和平!

您正在瀏覽: 嚮往生活之嚮往和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嚮往生活之嚮往和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