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有了“依靠”,我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了“依靠”,我快樂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題記 

  記得,在那個純潔的冬天,我家的後面,豎起了一堵牆,那牆又高又大,表面塗抹着陰冷,難看的水泥,一眼望去,死氣沉沉,沒有一點生機,我的好心情就這樣被破壞了!從此,我恨上了這堵討厭的牆…… 

  又是一個雪天,一大早起床,就聽見有人在大喊大叫。從窗里望下,一個似曾相識的女高中生,正對着那堵討厭的牆,歇斯底里的放釋,我嘆了口氣,穿好衣服,下樓了…… 

  樓下,一片潔白。那個女高中生正靠牆發獃,我走過去靜靜的望着她,她也看到了我,她咬了咬唇,道:“對不起,我很吵吧?我遇到不順心的事就會這樣,這樣釋放自己壓抑了很久的哀傷,這堵牆就好像我的依靠,它那樣沉靜,沉靜的包容一切,所以,這樣的一種依賴,正是我尋找很久的。” 

  聽了她的話,那堵死氣沉沉的牆似乎變的美好了。我默默離開了,心裡想:“每個人不都需要這樣一份寄託、這樣一種依賴、這樣一堵牆嗎?” 

  曾幾何時,我沒有依靠,總是一個人承受着一些東西,不管開始怎樣,到頭來只有我一個人而已。後來,我在生活中明白:朋友不用費心尋找,真心的自然會來。於是,我漸漸找到了我心中的牆——那些朋友,那些對我真心實意,識於偶然,趨於永久的朋友。是她們讓我明白了,什麼是孤寂時最好的安慰,什麼是黑夜裡最暖的燈…… 

  有時,我也會成為一堵牆。我的那些朋友習慣傾訴,習慣把心中的喜怒哀樂與我分享。其實,有時候我的背後也是一片孤寂的荒原,但我明白,在我的朋友需要我時,我應該比她們更堅強…… 

  我喜歡當一堵牆,也喜歡有一份依賴,這些東西充實在我生活中時,我會感到快樂,感到幸福! 

  我是“一堵牆”,所以我快樂! 

  這時,又下雪了,世界如創世初之白……

您正在瀏覽: 我有了“依靠”,我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了“依靠”,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