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有了“四維口袋”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了“四維口袋”_1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我剛起床,該刷牙洗臉了。洗臉的時候,我發現自己的腦袋很圓,還是藍色的,像一個藍色的大皮球。我再看看肚子前,果然有一個口袋。莫非……莫非我變成了多拉A夢!我想起來了!昨天晚上,我做夢的時候夢到了一個多拉A夢給我一個棒棒糖和一個巧克力說:“這個棒棒糖能讓你變成多拉A夢。不過在學校里你要吃完這塊巧克力,就會變成原來的模樣,但是四維口袋還有……還沒說完我就醒來了,發現桌子上有一個棒棒糖,就吃了,然後才洗臉刷牙的。 

  可能這是真的!我馬上吃巧克力,果然又變回原來的樣子。“四維口袋”也在我的手上,太好了!我根本不用走路,用“任意門”就到學校的大門前省了好多汽油,也節省了好多能源(我家到學校有幾十公里)。啊!遲到一分鐘了!我馬上坐“時光機”回到十分鐘前,總算化險為夷,安全了。早讀了,下課了,有人欺負我,我用“打架套裝”打敗了他,這一段時間他肯定不再欺負我了。啊!老師找我了!老師嚴厲地說:“你中午怎麼不值日,要為大家服務……”我受不了,就用“狂時表”(讓時間過快的機器),老師幾秒就說完了,我就可以放學回家。回到家,我發現桌子上有一張紙條“上次在夢裡我還沒說完,要想得到‘四維口袋’,就要打敗黑暗巫師。他會許多恐怖、令人毛骨悚然的魔法。他還有一些很厲害的手下。他的手下有槍手、機器人和妖精,一定要打敗黑暗巫師,救出我……祝你好運——多啦A夢” 

  啊!我要打敗他們?我肯定會輸。但是有這個“四維口袋”就沒問題了。我用“任意門”來到了黑暗王宮附近,發現有好多人在開槍。看了半天才看出來,紅衣服的人是好的。而黑衣服的人想攻佔城堡。我仔細一看,黑衣服的人就是黑暗巫師的手下。我馬上拿出“空氣炮”對準黑衣服還騎馬的人,一開槍,就把他打敗。黑暗軍團的將領昏倒。群龍無首,他們就亂住陣腳,被守城的人打敗了。我問了半天才知道情況。守城的人是本來這個國家的士兵,但是黑暗軍團想佔領這個國家,我們就來守住,可是每次都戰敗而回。現在只有二十幾個城市沒被佔領。有一個很古老的預言:“有一天,有兩個勇士會打敗黑暗軍團……”如果我是一個勇士,那還有一個勇士去哪了? 

  先要鬧清敵人的底細才行,於是我問一個士兵:“黑暗軍團的兵有什麼級別?”那個士兵說了一些我不懂的話,我沒法和他溝通。對了,用“翻譯果凍”就行了。我還問了這個問題,那個士兵回答到:“二等兵是槍手,一等兵是機器人,中隊長是妖精,總司令是黑暗巫師,還有其他比黑暗巫師差不多的巨怪……”看來黑暗軍團很厲害,我要小心一點。突然,一名槍手準備對我開槍,我一閃,差一點被擊中。就這麼差勁還能打敗我?我用“休克槍”把那個槍手打昏,但是還有很多槍手過來。我生氣了,乾脆用“放大燈”把我放大,再用“縮小燈”把好多個二等兵縮小,一腳踩上去,二等兵們都敗戰而回。我用時間電視看黑暗巫師宮殿里:二等兵的頭稟報黑暗巫師,說這回輸了。黑暗巫師勃然大怒,叫刑手把他們砍了。他叫機器人攻打這個城市,然後看水晶球,發現我在看“時間電視”,就用魔法毀了我的“時間電視”,所以信號就在這裡中斷。我去他們的基地調查一下。 

  我給守城的人“竹蜻蜓”(飛起來好攻擊)、“避敵斗篷”(在‘時間電視’里我看到機器人手上一把槍)、“迷你多啦”、“放大燈”(把迷你多拉放大)、“空氣炮”和“休克槍”,然後再複製,就行了。我用“任意門”走向妖精軍團的大門。果然行得通,我來到大門,有兩個妖精看門。我和他們打鬥。我打贏了,但是驚動了其他妖精,就被抓到監牢。我用“立體拷貝紙”(和真的一樣)弄出我的樣子,然後用“通行環”穿過監獄的牆壁,來到藏書房。這裡有一個禁區,還有人看守,看來裡面有秘密。我輕鬆解決那些看守的妖精,看禁書。上面說要打敗黑暗巫師,就要用書上的槍。一共兩把,要兩個人一起開槍才可打敗黑暗巫師。只要黑暗巫師死了,手下也會死。我用“提前預定機”預定以後的我會來到這裡,果然出現了。 

  我和以後的我走“任意門”到黑暗巫師的宮殿,黑暗巫師發現了我,就用魔法。我馬上拿出“避敵披風”擋住了魔法,再和以後的我同時開槍,消滅了黑暗巫師,放出了多啦A夢。多啦A夢送給我“四維口袋”,太好了。以後的我告訴我一定要遵守諾言,我答應了。我用“任意門”回到家,休息了。 

  對了,我要遵守諾言,用“任意門”幫助以前的我打敗黑暗巫師。我要抓緊行動,沒時間了,走了。順便幫我保守秘密吧。

您正在瀏覽: 我有了“四維口袋”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了“四維口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