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祖國,我親愛的母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我親愛的母親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祖國六十年大慶,舉國歡騰。 

  我們中華民族是一個堅強不屈的民族,她的炎黃子孫以愛國著稱。每當五星紅旗在藍天飄揚,民族自尊的血液就會在千千萬萬炎黃子孫的血管中沸騰。 

  我們國家從建國到現在一直在不斷進步,不斷上升,升到了一個萬人矚目的高度,雖然沒有驚濤駭浪,但有一種排山倒海的氣勢在起伏,有一種雷霆萬鈞的力量在激蕩! 

  國徽,是齒輪中生長的麥穗,是五星照耀下的天安門,是不屈民族的標誌!讚美有時不需要歌唱,而應該用心聆聽。 

  國歌,是容納了神州大地百分之百的樂感,她的每一個音節都凝聚着東方民族的骨氣,她的每一個音符都能夠滋生咆哮的力量! 

  國旗,是我晝夜難眠的情感,他使每個生命都莊嚴起來、神聖起來,沿着國旗下的路向前走。 

  仰望長空,歷史的星空依然閃爍!我們的中國古老而偉大,我們的中國壯麗而永生!為了祖國的成長,無數人前赴後繼,嘔心瀝血,為了祖國的富強又有多少人燃盡了自己的生命和青春!六十年前的十月一日,我們的祖國振翅一飛,再度衝上雲霄,向全世界發出了最為雄健豪壯的聲音:"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巨人的吶喊,震蕩環宇,讓群山響 應,大海回波! 

  歷史用深刻的手寫下一串串華夏的奇迹,自豪和自信同時豎起鐵骨錚錚的豐碑。我們用剛毅創造了一個民族永遠讀不完的故事,穩定和諧譜奏出中華英雄之曲。高舉着不斷創新的大旗,走進未來的輝煌。用嶄新的理想去建造一座人類最好的麽天殿堂。 

  今天!我們推動長江的浩蕩,描繪廬山的俊秀,縱覽五嶽風采,尋覓六大古都的肅穆,把東海的廣袤溶入繽紛的世界,讓一切遐想都翱翔九天,讓一切美夢都在神州圓滿。 

  一把黃土塑成千萬個你我,靜脈是長城,動脈是黃河。祖國五千年歷史是生生不息的脈搏,壯麗秀美的山川,歷史悠久的文化,傳遍祖國的每一個地方。 

  “偉大的祖國,東方文明的搖籃,猶如奔馳的列車迎着世紀的曙光,擎起燃燒的信念,奔向更加輝煌的未來。”為了祖國的繁榮,民族的興旺,我們會用激情點燃希望之火,用青春汗水澆灌成功之花。未來屬於我們,世界將屬於我們! 

  祖國,您是我親愛的母親!

您正在瀏覽: 祖國,我親愛的母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我親愛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