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親愛的母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親愛的母親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你從小把我養到大,您就像一陣陣春雨,滋潤着我,一點一滴流入我幼小的心田。媽媽的愛如同溫暖的陽光,照耀着我,走出寒冷。總而言之,媽媽的愛數也數不勝數。既像天上的星星,又像地上的花。

  在過去的10年裡,是您,把我一手養大,每年的10月18日,是我的生日,可同時,在10年前的那一天,卻是您的受難日,隨着“哇”的一聲,我降臨在人世,當我開始呀呀學語時,當我支支吾吾叫出一聲“媽媽”時,您的心情一定十分自豪吧。我記得小時候,爸爸在我眼中一直很兇,而您,總是寵着我,我要什麼,您總是買給我,爸爸罵我,您一邊勸他,又一邊護着我,我一哭,您就心疼,給我買好多好多吃的,玩的。

  記得有這樣一個故事:一位母親很愛她的孩子,把什麼都給了他,她問他:“你還要我給你什麼呢?”小孩說:“我要你的心。”母親就把她的心挖了出來,小孩棒着手上,興高采烈蹦蹦跳跳地去玩了,一不小心,摔了一跤,那心掉在地上碎了,可那碎心的第一句話是問:“孩子,摔疼了沒有?”每每看到這個故事,我的淚會掉下來,可憐天下父母親啊!

  白雲奉獻給藍天,於是藍天便擁有了一顆感恩的心,它便把晴空萬里給予人們。綠葉奉獻給大樹,於是大樹便擁有了一顆感恩的心,它便把一片片綠蔭撒向大地。可是“誰言寸草心,難報三春暉”,我又能為我平凡的母親做些什麼呢?我想,為母親倒一杯水,幫母親干點家務,努力地去學習……這也許在母親的眼裡就是最好的回報了吧。

  在我的成長道路上,是您陪伴着我度過的,在我獲得成功時,你為我高興;當我遇到挫折時,你鼓勵我,當我受委屈時你安慰我;當我生病時,你照顧我。總之,你是我不缺少的!

  為了我的成長,您付出了青春,您無怨無悔,我永遠愛您,我親愛的母親。

您正在瀏覽: 我親愛的母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親愛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