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友誼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友誼圈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再一次的打開你,翻來翻去,不免有些悲哀,因為生活中好像有很多值得記憶的事,我卻沒有好好地把它記在只屬於我的小世界里;可那些必須忘記的事,我卻傻傻地把它們都裝了進去,進去。我現在想起來,不免有一些悲哀,悲哀。也許,在明天,遙遠的未來,當我再一次翻開你時,也許會說:“真的是很可惜,可惜。” 

  對待友誼,我真地想了很多,也許也會有一天晚上因為它而睡不着,我真地很想讓我的友誼天長地久,可是,怎麼辦呢?至今我還沒有一個最好的答案,一個屬於我們三個的完美答案,一個完美的結局。也許是我所走過的道路中,最朦朧的腳印吧!朦朧到我不知哪裡是腳印,那裡是土地,那裡是一踩便再也上不來的禁區。真的看不到?! 

  友誼的繩索還要牽着我們走多久,走到最後的又會是誰?我真的想不到,也許,註定我們的友誼之繩就是一片白色的水霧,一條無形的束縛,和一种放不下的徘徊。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這是我們剛剛學過的蘇大才子的話,也許,着,不僅是他的感受,其中也有屬於我們三個人的味道吧!那種難以割捨、放不下又捨不得的彆扭的味道。 

  我說過“艾咪、艾貝、艾達、艾維。I LOVE YOU!!!(你們)”!我也說過“不管友誼之山多險,也要去爬爬看,就算爬不到山頂,或者說沒有山頂,我也要攀登,去爭取,去用自己的行動讓自己明白:為了友誼,我真地很努力,而失去友誼,我真的很脆弱。” 

  友誼之風將吹到哪?我就追到哪,不斷。不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友誼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友誼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