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友誼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友誼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

  我今天所演講的是‘我的友誼’。友誼是朋友間深厚的情誼,是一種純潔無瑕的感情。友誼能使人擺脫煩惱,遠離孤獨。友誼會使人發自內心的真誠去融化別人心中的冰霜。

  尋覓朋友是一難,維繫朋友就是二男。馬克思曾說:“友誼總需要用忠誠去播種,用熱情去灌澆,用原則去培養,用諒解去護理!”如果,把朋友當成任你驅使的工具,那麼你將與友誼無緣!

  自從擁有了友誼,我不在脆弱。當在人生之路跌倒時,心中被放棄這個字眼完全佔據。可是,這是,朋友將我扶起,提醒我要堅強,漫漫人生路,豈能無荊棘?若被絆倒就一蹶不振,選擇放棄,又怎能體味到人生的快樂呢?這些話,令我又充滿希望。

  我對你們說:“遇見你,是人生中老天賜予我最大最好的禮物!你讓我體會到了無私的關懷和真摯的友情。你的笑容縈繞耳邊,你的溫柔記憶猶新,你的話語,言猶在耳!”

  在心底的最深最深處,我更相信這種淡淡的友情,無欲無求!

  友誼若是一篇優美的詩歌,那朋友就是那詩歌中的精髓。友誼是永不落山的太陽,讓朋友走進你的心田,滋潤你的靈魂!

  青海西寧城西區湟川中學第二分校初二:零絡

您正在瀏覽: 我的友誼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