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逆風的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逆風的弦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坐在車位上,與朋友談笑着.前幾夜的做"夜貓子"和"趕夜車"像是絲毫沒有影響我的思緒;車上煙霧繚繞和濃重的汽油味也是絲毫沒有讓我產生睏倦.我,一心想着;"回家呀,回家就好了…" 

 遠離了臨海的悶與熱,家鄉正飄着小雨,輕輕吁了一口氣,閉緊錢包,不告訴媽媽回來的消息,"走啊,走回家去!"漸漸,頭上像浮了一層霧,髮絲垂掛着晶瑩的雨滴.家鄉的清與靜讓發燙的神精有了絲絲涼意. 

 進了家門,沒有心去注意媽媽驚訝的表情,一頭栽進被窩裡,至少在着幾天里,我無須再緊跟那學習的快節奏,能有幾天的好覺了.像是伴隨着棉花球沉入無底深淵,沒有了驚醒,只是靜靜地躺着…… 

  又是一天…… 

 體內像真的有一個時鐘,已被什麼人調弄好了時間.6:00,一絲不差,我醒了,也許是習慣吧,但我仍是裝出百思不得其解的樣子,懶洋洋地躺在床上裝迷糊……洗漱完畢,我提着空蕩蕩的書包進了書房,除了隨筆,我是沒有帶任何可以完成的作業與書籍.站着,發獃,好像眼前又浮現了早讀課那人聲鼎沸的景面.我使勁搖着腦袋-不!今天是屬於我自己的!"在書桌前,不聽話的手仔細地上下翻找着,找什麼呢?書,我是一本也沒帶回呀!!那一刻的我,像是有了些後悔,想飛回去,飛回學校,去看看,看看我的書,我的練習.這,是怎麼了?? 

 適應了喧嘩的校園,習慣了嘻哈的寢室,適應了緊張的節奏,習慣了筆尖與紙張的"沙沙".一下子浸入這樣的安寧與閑適,反而會去回憶那曾經被我所痛恨,但又那樣喜人的校園生活.我,無法抗拒. 

  ……

  ………

  …… 

 緊繃的琴弦,離開了琴體,重獲的自由卻不能再將自己恢復原型……

您正在瀏覽: 逆風的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逆風的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