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讀世界,我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世界,我快樂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讀過世界嗎?你會讀世界嗎?也許你的答案是否定的。 

  我每天都讀世界,從書本、從電視、從網絡、從生活中的一點一滴讀取世界的美。 

  從書中,認識了大千世界的奇妙景觀,認識了威尼斯,認識了帝王之城—利馬,認識了神秘的巴黎聖母院。從書中我也讀懂了戰爭,我恨戰爭,它奪去的不僅是人民的生命,還有和平。從書中我還認識了許許多多的偉人,認識了海明威,認識了希拉克夫婦,認識了戴安娜。還讀懂了許多人物背後的故事,他們中有的孤獨一生,有的生活窮困潦倒,這些鮮為人知的背後並沒有多少人能懂。 

  從電視上,了解了許多世界奇案,了解了博大精深的人類文化,了解了精險刺激的自然景觀,在書本上不能動的東西,在電視上我卻能感受到,就好像是實實在在地經歷過了它們。 

  從網絡中,我學到的更多,在這裡了解重大國際新聞,近期同內新聞,體壇的資訊等等。還在無形中學會了許多電腦知識,同時了解了一些少兒資訊,還可以上電子書城,閱讀電子書刊,品讀小說,無形又讀了世界。 

  從生活的一點一滴中,我體會到的不僅是生活的“五味瓶”。還有世界發展,就在身邊的一切,有時從這之中還會發現很多不可思議的事,也是平時不太輕易發現的事,從中也能讀世界。 

  所以,讀世界也是一件不錯的事呀,那就和我一起來吧!

您正在瀏覽: 讀世界,我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世界,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