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讀書讓我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讓我快樂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讀書,我快樂

  它是知識的殿堂;它是智慧的寶藏;它是通向真理的路;它是遨遊知識海洋的舟;它就是我最好的朋友——書。有人說,世界上最動人的皺眉,是在讀書時苦思的剎那;世界上快樂的一刻,是在讀書時那會心的微笑。

  ——題記

  書是知識的源泉;是科學的階梯;是生命的搖籃;是無聲的音樂;是雄偉的建築;是歷史的回聲;是打開知識寶庫的金鑰匙。生活中沒有書籍,猶如生命中沒有陽光;智慧里沒有書籍,就像鳥兒沒有翅膀。

  書,蘊含了悲喜,溢滿了成敗,教會了我要善待成長,哪怕風雨侵蝕;書籍會給你洗去心中的委屈、悲傷;可以引發你心中各式各樣妙不可言的情感,可以讓你的心情得到放鬆。沉醉在書籍的叢林中,其樂無窮。啊,我讀書,我快樂!

  我愛讀書!書是一匹馬,讓我在知識的原野中奔跑;書是一雙翅膀,讓我在這奇妙的世界里自由飛翔;書是多彩的筆,映證我心中的每一幅畫。書像爸爸的手,輕輕撫摩我的頭,讓我在學習中不怕困難,做一個真誠謙虛的人;書像媽媽的笑臉,幽默風趣的語言,給我帶來無窮的歡樂;書像老師的眼睛,默默地鼓勵我,不要向困難低頭。書更是我最好的朋友,帶我走進生活,了解人間冷暖,人情世態,教我如何做人,如何生活。

您正在瀏覽: 讀書讓我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讓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