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體驗我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體驗我快樂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體驗我快樂

  

  今天,下午我體驗了一次管理同學的“艱辛”。我才知班幹部的辛苦。

  今天下午是女孩節。李老師派我去小藝廳去協助老師管好那裡的

  女生並幫助女生規劃做遊戲場所。我聽了我馬上飛奔下樓。因為我從來沒有當過管同學的。所以我一心想當好這個“官”。

  我一下來正好就遇到了那裡的負責老師。我向老師請求任務:“老師我有什麼“任務啊”?老師說:“你會玩跳格子嗎?”“會”我說。“啦,你幫老師畫一下格子。”“好”我爽快的答應了下來。我拿起來對着地板上的印子畫了30個格子。寫上了天堂,地獄。還有加3000,900等等,減7000,9000等等。還有打手板10,20下。我一畫好一批女生就來玩。我扔給了她們一個沙包。要她們扔。第一個投中了一個地獄。只剩500了(注意一個人一來就有1000)後來又來了一個扔到了天堂。加了1000。後來我又“來”了一個再來一次和失去一次。又來了一批人。走了一批人又來一批人……,源源不斷的來。直到這一次女孩節結束。

  這一次,我體驗了班幹部的辛苦所以我以後要表現好不要讓老師和班幹部操心!

您正在瀏覽: 我體驗我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體驗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