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忙,但我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忙,但我快樂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臨近“小學”這場話劇的尾聲了,同學們就像在跑道上進行百米衝刺,忙的不可開交。而我,可能屬於最典型的了。 

  “站在2009年的起點,回望過去……”在回家的路上,我搖頭晃腦的背着馬上要參加比賽的散文,還在朗誦比賽中脫穎而出。“啊!”一不小心,與前方的“電線叔叔”“親密接觸了一下”。哎,沒辦法,只能自認倒霉。 

  回到家,我立馬放下書包,開始進行“題海戰爭”,打完仗,我又迅速拿起關於科普知識的有關書籍,繼續攻打這固若金湯的“科技江山”。打下幾座城池后,便抽出語文書和字典,練起普通話,時不時還要向我的秘書——字典求救。正是一個字——忙! 

  第二天,我便進行了朗誦比賽 ,雖然只得了個鼓勵獎,但我發揮了我的阿Q精神:沒關係,鼓勵獎也是個獎嘛。懿詩,我又恢復了麻雀本質——嘰嘰喳喳,快樂無憂。 

  過了幾天,有舉辦了普通話抽查,這次,我只扣了0.2的停頓分。那是,心裡甭提多高興了。雖然科技競賽的結果還不知曉,但在這等待的時光中我也充滿了希望,快樂。 

  這幾天,雖然我很忙,但我很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忙,但我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忙,但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