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讀書,我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讀書,我快樂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書,是我們的良師益友;書,是我們的精神食糧;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古往今來,有多少博學才子常因它如醉如痴、廢寢忘食。

  鑿壁偷光、懸樑刺股、囊螢映雪……這些人都是那麼的愛讀書。他們當中,有些早年不學無術,有些一直勤奮刻苦。但不管怎樣,都是書使他們功成名就。可想而知,書是多麼的重要。

  走進書房,到處是我的朋友。隨手拿起一本《三國演義》,那些智勇雙全的人物、烽火狼煙的場面,又浮現在我的腦海。再翻開一本《水滸傳》,黑旋風李逵、及時雨宋江、豹子頭林沖……每位豪傑投奔梁山的情景總讓我記憶猶新。

  “書讀百遍,其義自見”,多讀書可是讀書最為簡單,而行之有效的方法。“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每讀一次,字裡行間總能讓你受益匪淺,你總會發現許多新的東西。當你讀到不懂的地方,就要多讀。

  讀書,使人快樂,令人聰慧,又讓人明白真理,懂得生活。讓我們用書本去充實我們的每一天吧!

  江西省鷹潭市第四小學五年級一班五年級:金雨潭

您正在瀏覽: 我讀書,我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讀書,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