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把自卑踩在腳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自卑踩在腳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當毛毛蟲發現自己的優點時,便能變成最美麗的蝴蝶。

  走在瀝瀝的小雨中,不知道自己要走向哪兒,要去幹什麼,毫無目標,只是盲目的走。

  “我還能幹什麼呢?”我自嘲道。

  我是一個毫無優點的人。沒有漂亮的外表,生來就是一副醜八怪的模樣;沒有好的學習成績,總是牢占倒數第一的位置;沒有討人喜歡的個性,連我自己都很討厭自己;就連去打架,也只有吃虧的份兒……

  或許上帝造人時遺忘了我這個泥巴兒;或許我,只可能自生自滅。

  我沒有自信。當別的女孩兒三五成群的玩時,我只躲在角落;當別人拿着梳子,變換着髮型時,我只溜到一邊;就連自己喜歡很久的男孩,也沒有勇氣多看他一眼。我甚至常常嘲笑自己:“你算什麼?”

  就這樣,我自卑地翻着每一頁日曆。

  直到有一天,一個很帥氣的男孩兒找到了我,說:“下個月的歌手大賽,你參加吧!”

  “我?”

  “是啊。你的聲音很好聽!”

  “可是……不行!我一定不行的!我……”

  那個男孩很失落的看了我一眼,我忙轉過身,走開。這時,我聽見她在我身後喊道:“即使是毛毛蟲,當它發現自己的優點時,也會變成美麗的蝴蝶。”

  我行嗎?會到家中的我,忍不住哼起歌來。這時,我才發現,我的聲音這麼動聽。腦海中,不斷回想着他那句話。經過反反覆復的練習,我決定了!

  那一天,我終於站在了舞台上,因為我明白了:當毛毛蟲發現自己的優點時,便能成最美麗的蝴蝶。當台下爆發出掌聲的那一刻,我知道:我經過不斷努力后,成功了!

  世間萬物都有自己獨特的價值,即使是流行也能劃破夜空的沉寂,即使是一滴水也能折射太陽的光輝。無論怎樣,先接受自己,發現自己的閃光點並相信自己,最終就一定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把自卑踩在腳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自卑踩在腳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