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路就在我們腳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就在我們腳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大千世界,總不會是十全十美的。多少次,在困難中,我們失意了,挫折中,我們沉淪了。也許你會覺得心灰意冷,那是因為,你忘記了再放手一搏;也許你總覺得已經山窮水盡,可是,你卻忘記了後面的柳暗花明。 

  困難,算什麼?闖過去,你會發現此時的天空更加美麗。沒有困難的生活不能算生活,更準確地說,生活因困難而變得更加精彩。舉世聞名的發明家愛迪生在經過了上千次困難,上千次失敗,他並沒有灰心,而是挺身向前,吸取經驗,反覆試驗后終於發明出了電燈;海倫·凱勒經過了無數病痛的折磨,經過了無數常人所難以忍受的痛苦后,依舊懷着一顆不屈的心,最後終於成為了世界著名的作家,並寫出了震人心弦的巨作《假如給我三天光明》;當越王勾踐飽嘗了卧薪嘗膽之苦后終於翻身滅了吳國……或許,所有人都看到了他們風雨之後彩虹的絢爛,而誰曾嘗到他們拼搏途中的辛酸?馮定曾經說過,逆境總是有的,人生就是拼搏! 

  沒錯,要拼搏!要努力戰勝使你沉淪許久的困難,去搬開“挫折”這塊橫在你人生路上的絆腳石。要知道,人生往往沒有平坦的道路。青澀的果子,經過日晒雨淋之後才會變得甘甜可口,而平凡的人生,只有在經過奮力拚搏之後才能更加輝煌燦爛啊! “我要的不是我已經到手的東西,而是一種鬥爭的生活。”當托爾斯泰說出這句話的時候,他一定知道拼搏的重要意義。 

  在面對人生的失意中,不要氣餒,不要放棄,去努力拚搏你理想中輝煌的天堂,去努力踩出一條屬於你自己的道路。人生難免經受失敗或其他,或許,只有在經過痛苦的砥礪之後,才會品嘗到超然的快樂。 

  不要在人生的低谷中徘徊,要學強勁的雄鷹永遠翱翔在無際的蒼穹。懂得正確對待困難,懂得在跌倒中爬起,懂得努力的去拼搏,即使前面是懸崖,心中也會有一條寬敞的大路。讓路上的絆腳石成為我們的墊腳石之後,你會發現,其實,路,就在我們的腳下!

您正在瀏覽: 路就在我們腳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路就在我們腳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