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近視那點事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近視那點事兒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都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足以可見眼睛是多麼的重要,一雙靈動的眼睛給人一種美的享受,透過你的眼眸表達自己內心最真實的想法,所以即使我們不懂動物之間的交流也能通過眼睛來揣摩它內心的心理變化。一雙靈動的眸子會自帶吸引力,吸引你的朋友甚至你的愛人。

  但隨着時代的發展,電子產品層出不窮,手機,電腦的換代也變的越來越速度,就正是因為電子產品的多樣,吸引着越來越多的青少年掉進了它們的陷阱,瞧瞧父輩和爺爺他們,像我們這樣小小年紀就戴上眼鏡的人可謂少之又少,再看看現在的我們,這個年紀的青少年沒有戴眼鏡的又有幾個呢!對於戴眼鏡這種事,隨便進一間中學教室,你絕對見不到幾個是沒帶眼鏡的,這就充分體現了電子產品對我們這一代的青少年帶來的危害。

  當然,事情都是有兩面性的,老子曾經說過福禍相依,古時候就有塞翁失馬,焉知非福的故事,一方面時代的發展給我們帶來了或多或少的麻煩,但它也有它的好處,古時候的一封家信況且還有鴻雁來傳,足以可見那時候的遊子想回家是多麼不易的一件事,就更不要談見家人了,而現在,只有一通電話就能連接處在異地的家人,聽聽他們那親切的聲音來解自己的相思之苦,在幾年前,手機剛出來時能聽見父母的聲音已屬不易,更不要奢求見面了,但隨着手機,電腦的換代,見面已不再是不可能的事了,視頻通話早已不再是一個新興詞彙,只有稍微懂點手機和電腦的人,隨時都能見到那張自己想念了很久的人,這在古代的時候是多麼不可思議的事呢!

  所以時代的發展是有好也有壞的,只有順應時代的發展才不會被它給打敗,才不會被它的壞處給牽着鼻子走了。

您正在瀏覽: 近視那點事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近視那點事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