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與眾不同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眾不同的我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不同的性格會給他人帶來不一般的印象。也許,這就是我的與眾不同之處。

  兒時的我,總是喜歡沉默寡言,媽媽因此市場嘮叨:“你這孩子,怎麼那麼內向!孩子們就應該成天活蹦亂跳的玩,你怎麼就像身上背着沉甸甸的擔子一樣呢!”

  從那以後,我試着去改變自己。結果,來了一個三百六十度的大轉彎:每天我都逍遙自在地走街串巷。

  我喜歡唱歌。

  我因為平時比較閑,沒事時就聽聽音樂。不過唱得不好,但這並沒有影響我:走在路上,我唱;無聊時,我唱……做事時,我唱;可媽媽的嘮叨聲又來了:“天天就知道哼,哼得又不好聽,你還是將心思多多放在學習上吧”。

  當然,活潑開朗也不缺我。

  “笑”是我的特長,笑點綴着我的生活。這不正體現了“笑一笑,十年少”這句俗話嗎!笑,使我變得樂觀,一切困難在我眼裡都是小菜一碟。“在哪裡跌倒,就在哪裡爬起”這句話,是我在前進道路上的動力。

  我愛玩。

  雖然我是個女生,但我也有我的“野性”的一面。

  來到小河邊的沙灘上,我光着腳丫在上面隨心所欲,有時還會下河摸魚捉蝦。即使全身濕漉漉的,也滿不在乎。

  我唱出了童年的心聲,笑出了童年的歡樂,耍出了童年的欣喜。

  我,一個喜歡唱歌活潑開朗調皮貪玩的小“男生”。這就是我的與眾不同之處。

  安徽安慶太湖縣太湖縣寺前鎮寺前初級中學初二:張殷秀

您正在瀏覽: 與眾不同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眾不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