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與眾不同的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眾不同的我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常說:“世界上沒有完全相同的兩種事物。”既然都這樣說了,那人也是一樣的??那我就是與眾不同的。 

  我機靈古怪。大人都叫我小精怪,不過小精怪可不是無用武之地的呀!一但我出馬,一個頂倆。大家都認同。我的愛好:就是喜歡唱歌,跳舞,鋼琴,畫畫,寫作我都拿手。懷疑是不是媽媽在懷我的時候專修了這些課程?下面來介紹我的特點?? 

  一 

  在班上啊,我呢女生中名副其實的開心果。為什麼呢?因為一天上學的時間按7小時來算的話,我起碼有3小時在笑耶。大家說我會長壽,不過能的話也不錯!嘻嘻……所以每次同學不高興我去解決的話,保准春光滿面吶。而且我這人很奇怪,在家裡你們怎麼逼我,我都不願意幹活。可在學校,你讓我幹什麼我都很樂意。並且做的完美無缺。 

  二 

  在家裡呀,我總是喜歡照鏡子,因為我對我的頭髮不滿意,有一根頭髮翹起來,我就把它拔掉。導致我如今頭髮越來越少。我喜歡看書,可我也因看書挨罵。我無時無刻都與書為伴,寫作業也是先看書再寫。弄得我常常10點睡覺。可這依然難不倒我。 

  三 

  看了上面的我,你肯定會認為我是一個很大大咧咧的女孩吧!其實我也有文靜的一面,我彈起鋼琴來的時候,你一定會以為是一個很有教養的大小姐在你眼前。家裡一來客人,我就規規矩矩的坐好,不是端茶就是倒水。然後就都誇我真懂事。 

  四 

  我常常在家裡照着鏡子跳舞,還唱着我所有喜歡的歌兒,我嚮往的是動畫片芭比公主里的芭比們,看着她們跳起優美動人的芭蕾舞,我就眼饞。唱着裡面的歌,學着裡面的人物跳舞,彷彿我就是芭比公主了,我無論在哪,我都會唱歌跳舞,有時候朋友聽我唱都煩了,還慫恿我有本事唱給所有人聽。所以我立志我將來要自己創作有芭蕾藝術的動畫,創造出我的夢想,讓所有人看看與眾不同的我!

您正在瀏覽: 與眾不同的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眾不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