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與眾不同的我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眾不同的我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人們常說:“世界上沒有相同的葉子。”既然連葉子都沒有相同了,那我相信世界上沒有和我一樣的人! 

  我這個人,在不同的地方會有不同的性格,多得讓人害怕!保證你想不到!至於我的愛好呢,我就簡單的說一下吧!我這個人,喜歡休閑,聽音樂!不管上網聊天還是開着空調多在房間里看小說,我的耳邊都會有流行音樂的美妙聲音。我覺得音樂能夠讓我放鬆,而且,我不僅喜歡聽音樂,我唱歌也很好聽呢!有時我總是在懷疑,我媽在懷我的時候到底是不是天天在聽音樂,要不我怎麼能有這個音樂天分呢!哈哈,開玩笑。接下來,就來說說我的性格好了! 

  一. 

  我在班裡是一個超樂天的人。活潑、開朗是我的特點,有時候,同學又哪裡不開心的都回來找我談談,說實話,就從這裡,我就找到了我另外一個特長:特會安慰人!長大去當心理醫生得了!這回可不是開玩笑!因為每個同學在來找我之前都是哭喪着臉,要不就是陰着臉,可是,他們回去都是滿面春風,面帶笑容,別說你被我嚇着,有時我都會被我自己嚇着。不過不管怎樣,超樂天的人也是會有煩惱的,不過因為同學平時有事都被我解決了,所以我有困難,我那些熱心的同學也回來幫我!(同學,互幫互助的精神你可要學習喲!) 

  二. 

  你別看我樂天,可我在家裡這特長可真的是不出來了!不騙你,在家裡,我可是個乖乖女喲!可能是因為環境吧,呵呵。還有,雖然我活潑,但事實上我完完全全是一個宅女!每當同學要出去還是小學同學聚會,你可以去看看,裡邊完全沒有我活潑的身影,因為此時的我,正躲在家裡邊看小說邊聽音樂呢!不知道為什麼,同學們把去外面玩當作一種享受,可我卻不這麼想,我覺得這樣根本就是浪費時間!對我來說,享受就是在家裡邊看小說邊聽音樂,這樣可以放鬆一下自己,又不會把自己弄得那麼累!可能也是正由於我經常看書的原因吧,我的寫作能力也特別好!呵。 

  三. 

  還有,你們相不相信我也有文靜的一面?看過上面的文段后,你們可能都會說不相信吧。可你別說!我還真有文靜的一面!家裡一來有客人,我那風風火火的樣子馬上就不見了,變成了一個文文靜靜的小女孩,如果你沒有仔細和我相處阿,你還真不知道我的真面目呢!我還記得在和同學談話的時候,說到剛開學,她們都說開始都以為我是一個超文靜的女孩,不過到後來才知道,被我的假面目騙了,揭開假面具,才知道,這個“文靜”的女孩原來是一個樂天、活潑的人!呵呵,看來,我的演技也是不錯的哦!(又一個特長!將來去當演員得了。) 

  四. 

  這是我的最後一個特點,也是青少年幾乎都具備的特點:懶!有時候,我的房間亂糟糟,媽媽便叫我去整理房間,可是,一個星期後,我的房間原封不動,依舊那麼臟。不對,正確地說,應該是在原來的程度上再鋪上了一層灰。不過媽媽當然不放過我了,最終,還是要打掃的!還有,有時媽媽有事不在家,便叫我自己煮飯吃。不過我又懶得去動那些鍋碗瓢盆,便隨便泡碗方便麵來吃,不過等到晚上媽媽回到家的時候,我早就癱在地上動不了了!你要問為什麼阿,我來告訴你:餓的唄!哈哈,我懶吧? 

  看完了,你了解我了吧?告訴你,世界上最最與眾不同的人,就是我!就這樣,掰掰!

您正在瀏覽: 與眾不同的我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眾不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