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與眾不同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眾不同的我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與眾不同的我

   我,一張圓圓的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不算挺拔的鼻子,一張愛笑的嘴。可是一笑就引起我的傷心事,因為我的上門牙掉了,(不要認為我換新牙了,是因為我小時候糖吃多,牙被蟲鋸了,)他們就問我:姜鳴春你的“大門”怎麼沒看住?我有一頭烏黑的頭髮,與眾不同的是前面是學生頭樣式,後面是蘑菇頭樣式,鬢角齊耳,這可是今年流行的款式呦!別看我上三年級,可是我還不到7周歲呢。1米2的我還不足38斤,所以媽媽老說我瘦,但我非常健康。

   我非常愛動,會騎車、溜冰、彈琴、畫畫,這些都是我喜歡乾的事。記得剛學騎車時經常由於剎不好車而鑽到冬青樹的樹空里,引得周圍的人哈哈大笑。可是我也有一打缺點,就是幹什麼事非常馬虎,為此不知道被爸爸媽媽罵過多少次,我盡量改,可是就改不掉,要徹底改掉還要做出更大的努力。

   這就是我,一個活潑可愛又有一打缺點的小女孩,你們喜歡和我交朋友嗎?

江黃民族希望小學三(1)班:姜鳴春

您正在瀏覽: 與眾不同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眾不同的我 暫無評論